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蔡辰瀧正在參與高中階段最後一個玉山盃賽事,林威助日前也現身平鎮球場觀察狀況。富 邦在今年選秀握有狀元籤,是否有先和評估中的好手探詢旅外或留台意願,林威助昨表示 ,球團並未採取這樣的方式,「終究還是尊重選手的意願,我們等到18日選秀報名名單出 來後,再去討論該怎麼選。」中職選秀訂29日舉行,至今天中午截止報名,日前遭紅襪釋 出的投手劉致榮確定不會遞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9.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646040.A.EB0.html
laangels27: 猜對了 06/17 05:57
vini770803: 不意外之前傳聞中職就不是首選,經紀公司讓他要去小聯 06/17 06:04
vini770803: 盟那一隊或者那一個聯盟才是看點 06/17 06:04
JAZ: 邦邦這狀元籤白躺了 06/17 06:13
noserrrr: 不意外 但是覺得有點可惜 現在就算有小聯盟的球隊 06/17 06:22
noserrrr: 要他 以他過去的實績 可能不會有太多的空間 06/17 06:22
koye: 威助比較愛基石 06/17 06:22
vini770803: http://i.imgur.com/SePHQ4x.jpg 06/17 06:23
vini770803: 他不是威助愛挑的款,總版還是其他篇推文也說工作證問 06/17 06:25
vini770803: 題才回來,但美國其他球隊目前也沒要他 06/17 06:25
b08297: 瞧不起就別回來了,看是要去做版模還是當超商店員 06/17 06:42
indoman: 成績又不好 這年紀要上大聯盟根本無望 06/17 06:52
amos30627: 祝福 27歲了 06/17 06:58
WasJohnWall: 他這健康跟年齡,不知道小聯盟會有啥球隊收他 06/17 07:00
CPBLlincecum: 等健康點在獨盟丟出成績回來選價碼好呀 06/17 07:19
swps40309: 前提是要丟得出來阿,丟不出來或者根本不能丟明年身價 06/17 07:21
swps40309: 只會更差 06/17 07:21
swps40309: 再說真的丟出來好了 06/17 07:23
swps40309: 他今年跟明年的輪次因為大小年實際根本不會差多少 06/17 07:23
n10617: 油龍哭哭 06/17 07:24
now99: 躺一年就有黃金聖衣可以穿 06/17 07:37
alex8725: 他得先證明自己能丟吧 他現在這個樣子來選秀也很難拿到 06/17 07:38
alex8725: 大約因為大家都會先用最差情況預設 06/17 07:38
koye: 如果是紅中就願意讓他躺了,看郭俊麟躺多爽 浪費邦的錢 06/17 07:41
alex8725: 郭俊麟那年是有投的 只是後來受傷 06/17 07:42
YummyCurry: 猜對了XD 06/17 07:42
swps40309: 我會覺得真的還能丟 06/17 07:46
swps40309: 去獨聯你還不如去北部某球隊秘密測試 06/17 07:46
ingenii: 郭就是選前宣布開刀 選了確定會少一年還硬選 06/17 07:48
lionsss: 狀元籤選劉才是白躺了 06/17 07:49
cplusplus426: 重點還是要能恢復健康 他之前都SP為主 改RP看看 06/17 08:01
alex8725: 先不管RP還是SP大哥你先上場投球再說啦 06/17 08:04
WongTakashi: 猜對了 06/17 08:10
shifa: 什麼上大檸檬無望 樓下會說3x歲才嶄露頭角的球員有哪些 06/17 08:20
shifa: 總之就是 #祝福 不要變成祝福合唱團口中的招魂仔 06/17 08:21
shifa: 對球員旅米抱持無限希望 才不會被嗆 #回來沒大約你要負責嗎 06/17 08:22
rahim: 總之就是祝福他能繼續追夢,不要委屈在他看不起的中職 06/17 08:28
rahim: 反正現在應該還比獨盟球員平均年輕xx歲吧,機會還很大 06/17 08:29
carwhat: 他也沒到那麼值得躺吧 何況這個月之前誰知道他那麼快就確 06/17 08:30
carwhat: 定被蛋雕 06/17 08:30
payneblue: 說看不起也言重了,人各有志啦 06/17 08:48
zxzx0521: 不意外 因為這咖看不起中職 06/17 09:04
zxzx0521: 我之前發文也有說了 無論如何都不會留台灣 所以也不回來 06/17 09:05
nigatsuki: 為什麼說看不起中職啊?到底是哪來的根據? 06/17 09:07
ash9911911: 之前的新聞報他說中職不是首選吧 不過後來不是有澄清 06/17 09:09
ash9911911: 本人沒講這樣的話 06/17 09:09
lightjayjw: 劉致榮才27歲還很年輕,傷養好+投手工廠維修好了,仍 06/17 09:11
lightjayjw: 然可以重振雄風,再戰10年,仍然有回去MLB屠殺的機會 06/17 09:12
oftheday: 先證明能投再說 06/17 09:13
BlairWang: 真的才27 傷養好還大有可為 古云 人生70才開始 現才27 06/17 09:35
BlairWang: 還早的很 06/17 09:35
cityhunter04: 他回來也不一定有第一輪….沒有那麼搶手啦 06/17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