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對戰台鋼防禦率超過5 對戰其他隊的防禦率都不到2 應該要讓他稍微閃一下台鋼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33.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695704.A.CFD.html
g01650011: 搶狀元啊 06/17 19:29
turtless5566: 台鋼真的蠻常遇到曾家輝的 06/17 19:29
fuyu1112: 現在戰績不用特別躲對手吧 06/17 19:29
evil4422: 奪還狀元啊 06/17 19:29
applehpsh: 樂天都這樣了 就丟個最苦手的當練兵 06/17 19:29
LeftCorner: 我記得他上次不理想是因為輪值突然縮短 06/17 19:29
cplusplus426: 台鋼真的最強打線 他投其他隊都壓制 06/17 19:30
jerry32140: 年輕人養成沒什麼必要閃吧 06/17 19:30
applehpsh: 反正他看到魔鷹也沒什麼在閃 就當吸經驗值沒關係吧 06/17 19:30
chairk: 不用顧戰績 養成一下ok啦 06/17 19:30
fuyu1112: 有一次是中五日 另外兩次還行 但就一局出事 06/17 19:31
steven83514: 沒戰績壓力 讓他有機會克服天敵不好嗎 06/17 19:31
Biden: 樂天這幾年也沒在特別躲 06/17 19:31
chairk: 比起檢討閃對手,吱野手守備閃球才該檢討…… 06/17 19:31
fuyu1112: 昨天瑞恩 本來應該是麥斯順延今天 只是麥斯對台鋼的成 06/17 19:32
fuyu1112: 績也不好 06/17 19:32
FANSN: 你想養成一個投手然後永遠閃避打擊好的隊伍嗎? 06/17 19:32
xephon: 不然要上誰你說看看 06/17 19:32
MoWilliams: 也沒在躲吧 06/17 19:32
aimee51126: 養成中的小將就不用閃了 正常練 06/17 19:33
kingianlin: 幹嘛要閃? 06/17 19:33
aimee51126: 如果是很貴的像鷹王那種 為了效益 真的要挑一下對手 06/17 19:33
kingianlin: 投不好就想辦法修正阿 又不是特別重要的場 06/17 19:34
alonzohorse: 正常練其實ok吧 06/17 19:34
caseywvt: 樂天輪值也沒有特別強的投手 06/17 19:34
kingianlin: 邦邦李東洺開季投啾也很慘 還是繼續丟哪有差 06/17 19:35
James921124: 幹嘛要躲 06/17 19:35
g0428168: 幹嘛閃? 06/17 19:35
long0601: 有啥好閃的 06/17 19:36
sinon0123: 有啥好閃的 06/17 19:38
tuxie: 幹嘛閃 06/17 19:38
sinon0123: 除非是說體力考量 讓他跳過一次輪值 06/17 19:38
maybelie: 內容也還行吧 06/17 19:39
ringtweety: 又不是拚季後賽 沒必要閃吧 06/17 19:39
Jaspercool: 就垃圾時間了 照輪值來就好 06/17 19:39
sinon0123: 之前還有人要他投一休五 沒事找事 就正常輪值 06/17 19:40
rong791020: 現在誰來投台鋼都很辛苦啊 06/17 19:43
f22313467: 也才5隊可以投 06/17 19:46
Logleader: 都這戰績了 為什麼不給他投練練看 06/17 19:57
yamai7777: 這時候不練什麼時候練 06/17 19:58
sinepitt: 樂天目標是狀元吧 06/17 19:59
mxmx3838: 考試數學考不好就不讀不考了嗎 06/17 20:09
tairry2009: 為什麼要特別閃 又沒有要拼季冠軍 06/17 20:10
alonzohorse: 今天到目前為止很強吧 06/17 20:12
conan805: 沒戰績你還閃不趁機練 天才喔 06/17 20:19
carwhat: 沒差 最後還不是贏球 06/18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