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姆巴佩梅開二度 哈蘭德梅開二度 梅西帽子戲法 焦點人物皆有好表現 等等換C羅踢第一場了 還是刷弱隊 C羅現在肯定壓力山大 他這個表演型人格今晚肯定會要求教練一定要讓他首發 至於那個凱恩 對克羅埃西亞先不用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38.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707508.A.0CD.html
cplusplus426: 穩啦 06/17 22:45
※ 編輯: hy654 (36.237.238.147 臺灣), 06/17/2026 22:46:46
doozia: 怕什麼,三獅才是最頭痛的 06/17 22:46
mork8850: 我樂子人看好戲囉 06/17 22:46
woodgatel: 三喵就足壇邦邦啊 一堆天賦堆在那 06/17 22:50
Eric102990: 亞馬爾對維德角沒進球 雖然他才上20分鐘 06/17 22:53
lin199988: 我大羅哥保底4球力壓梅西 06/17 22:54
Alcaraz7777: 這三個人目前純實力都吊打西螺 西螺踢的不如他們再 06/17 22:55
Alcaraz7777: 正常不過了 06/17 22:55
dan5120: 美斯現在在哪踢 06/17 22:56
Eric102990: 還是在邁阿密國際吧 06/17 22:56
nadleeh: 他還好吧 06/17 22:58
dan5120: 米國和沙烏地阿拉伯的聯盟強度怎麼看阿 06/17 22:58
nadleeh: 能過比較重要 06/17 22:58
nadleeh: 都是養老 06/17 22:59
doozia: MLS 其實不能算養老,油王那個比較是 06/17 23:01
hy654: 我記得有媒體排名各聯賽的強度 美職聯強度比沙特聯賽高 06/17 23:02
Ryoutsu: 都幾歲了 06/17 23:03
kiolp: 凱恩吧 帶著三喵這代拿不到冠軍也太慘 06/17 23:03
raidcrash: C羅:沙烏地聯賽>法甲 06/17 23:04
yujuismylove: 他都扛葡萄牙多久了 06/17 23:05
yujuismylove: 大家都知道他目前狀態也不是葡萄牙主角 06/17 23:05
yujuismylove: kane壓力比較大倒是真的 06/17 23:05
Eric102990: 慘啥 老貝那代英格蘭連四強都碰不到 凱恩至少帶英格 06/17 23:08
Eric102990: 蘭進四強了 06/17 23:08
rong1994: 首發 06/17 23:08
Mulsanne: 西螺最老啊 06/17 23:08
cliff880528: 壓力大的是b費吧 羅迷絕對要找個替死鬼 06/17 23:09
hy654: 當然啦 C羅已經老了 但他這種表演型人格的球員肯定不甘心 06/17 23:11
ARCHER2234: 這裡不是棒球嗎 06/17 23:11
doozia: 三喵本屆在美國的「遭遇」卻是很慘,裝備都被闖空門,還 06/17 23:11
doozia: 好有找回 06/17 23:11
hy654: 鋒頭被搶走 學弟要準備狂餵球了 06/17 23:11
jwptt: 有贏不就好 哪有差 06/17 23:13
kevenchia: 表演型人格笑死 06/17 23:15
meta5445: 英超助攻王B費自己看著辦,上一屆還欠羅哥一球 06/17 23:16
teller526: 從梅西拿世界盃開始 然後他去沙特表示早放棄爭GOAT了吧 06/17 23:20
teller526: 之前還無論如何都要留在五大聯賽的 06/17 23:21
tzimo: 鵝?贏得漂釀跟贏得醜差hen多捏=3= 06/17 23:25
erodora: 西螺都幾歲了沒必要跟年輕人比吧 06/17 23:34
AnnHeeYung77: Kane帶三喵拿不到冠軍為啥慘XD 英格蘭至今就只拿過1 06/17 23:40
AnnHeeYung77: 966世界盃 蘭帕德傑拉德貝克漢都沒成績了 06/17 23:40
AlZardZero: 打弱隊穩穩拿 其他別搞事給學弟 哪有什麼壓力w 哈寶寶 06/17 23:40
AlZardZero: 體驗不談 梅西要衛冕 姆總四大皆空 壓力大多了 06/17 23:40
MoWilliams: 他有先發踢就該偷笑了 06/17 23:40
doozia: C 羅確定先發了 06/17 23:40
doozia: https://i.verb.tw/jTNBINGH.jpg 06/17 23:44
MoWilliams: 酷喔 也來個帽子戲法吧 06/17 23:48
dido0208: 比賽還長,又不是一場定勝負 06/17 23:53
jumperman: 踢這種比賽壓力從來沒有小過的.. 06/18 00:09
chinhsi: 他又不一定先發 06/18 00:28
pclemens: 跟風廢文要洗幾篇 06/1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