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ps40309: 他那個傷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去開刀 06/19 11:31
推 xz4979265: 壞了 之前還是土投第一人 06/19 11:32
推 alex8725: 慢慢來吧 06/19 11:34
推 amos30627: 慘 06/19 11:37
→ sqweweww: 什麼時候變土投第一人 成績沒好過阿,轉後援也投沒幾場 06/19 11:38
→ amos30627: 土投第一痛可能有 06/19 11:40
推 cplusplus426: 2020 06/19 11:40
推 Wolverin5566: 好慘 06/19 11:42
推 rong1994: 涼去 06/19 11:43
→ Wolverin5566: 爪爪可以組一個150-140戰隊 06/19 11:43
推 cctu0618: 成績沒好過?? 06/19 11:46
推 shawnlin: 兄弟的都第一人 06/19 11:51
推 tolove0721: 2020那年表現還可以吧。上半季那個彈力球彈到不行..下 06/19 11:52
→ tolove0721: 半季為了保護他所以出賽才減少 06/19 11:52
推 tolove0721: 不然上半季13場7-1。 ERA還不到4捏.. 06/19 11:53
推 ultratimes: 冠軍之路的搞笑役 06/19 11:54
推 kintaro1219: 記得曾經短暫扛過爪終結者? 06/19 11:57
→ ian1329000: 2020有吧 先發球速還能到154 06/19 12:00
→ ultratimes: 犧牲自己終身大事來召喚出12強冠軍 06/19 12:00
推 alex8725: 2020有157 06/19 12:04
噓 MONKEYGO: 是沒有到第一人 但說沒好過是有在看球嗎? 06/19 12:12
噓 MONKEYGO: 原來是邦邦啊 沒好過的是你們家戰績吧 06/19 12:14
推 yoji520: 土投第一痛有問過林子崴嗎? 06/19 12:20
推 sdd5426: 黃恩賜沒好過www還是邦邦 大概是這幾年只看啦啦隊的新球 06/19 12:54
→ sdd5426: 迷吧 06/19 12:54
推 ghostl40809: 12強中繼對日本1.1局無失分 06/19 12:59
推 brazil: 2020算很猛啦 先發破百局只有幾個超猛洋投era比他低 去年 06/19 13:07
推 Tako55: 剛傷後回來有142已經很不錯了 06/19 13:07
→ brazil: 其實也很猛 17救援0BS 就可惜太痛了不過不痛就出國了 06/19 13:07
推 sinon0123: 強,但是院長體質 06/19 13:39
推 edwin11017: 徐若熙跟古林投出成績前有一小段時間 黃恩賜的確強過 06/19 18:45
→ edwin11017: 啊 當時說是本土第一人確實不為過啊 06/19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