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在8局上登板連續解決林禹叡、鍾玉成,製造邱邦的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失誤,但仍然讓 張閔勛擊出界外飛球出局,表現完美。 黃恩賜用12球投1局,有高達9顆好球,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142公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839628.A.704.html
swps40309: 他那個傷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去開刀 06/19 11:31
xz4979265: 壞了 之前還是土投第一人 06/19 11:32
alex8725: 慢慢來吧 06/19 11:34
amos30627: 慘 06/19 11:37
sqweweww: 什麼時候變土投第一人 成績沒好過阿,轉後援也投沒幾場 06/19 11:38
amos30627: 土投第一痛可能有 06/19 11:40
cplusplus426: 2020 06/19 11:40
Wolverin5566: 好慘 06/19 11:42
rong1994: 涼去 06/19 11:43
Wolverin5566: 爪爪可以組一個150-140戰隊 06/19 11:43
cctu0618: 成績沒好過?? 06/19 11:46
shawnlin: 兄弟的都第一人 06/19 11:51
tolove0721: 2020那年表現還可以吧。上半季那個彈力球彈到不行..下 06/19 11:52
tolove0721: 半季為了保護他所以出賽才減少 06/19 11:52
tolove0721: 不然上半季13場7-1。 ERA還不到4捏.. 06/19 11:53
ultratimes: 冠軍之路的搞笑役 06/19 11:54
kintaro1219: 記得曾經短暫扛過爪終結者? 06/19 11:57
ian1329000: 2020有吧 先發球速還能到154 06/19 12:00
ultratimes: 犧牲自己終身大事來召喚出12強冠軍 06/19 12:00
alex8725: 2020有157 06/19 12:04
MONKEYGO: 是沒有到第一人 但說沒好過是有在看球嗎? 06/19 12:12
MONKEYGO: 原來是邦邦啊 沒好過的是你們家戰績吧 06/19 12:14
yoji520: 土投第一痛有問過林子崴嗎? 06/19 12:20
sdd5426: 黃恩賜沒好過www還是邦邦 大概是這幾年只看啦啦隊的新球 06/19 12:54
sdd5426: 迷吧 06/19 12:54
ghostl40809: 12強中繼對日本1.1局無失分 06/19 12:59
brazil: 2020算很猛啦 先發破百局只有幾個超猛洋投era比他低 去年 06/19 13:07
Tako55: 剛傷後回來有142已經很不錯了 06/19 13:07
brazil: 其實也很猛 17救援0BS 就可惜太痛了不過不痛就出國了 06/19 13:07
sinon0123: 強,但是院長體質 06/19 13:39
edwin11017: 徐若熙跟古林投出成績前有一小段時間 黃恩賜的確強過 06/19 18:45
edwin11017: 啊 當時說是本土第一人確實不為過啊 06/19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