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好奇棒球培養周期已經遠比其他職業運動長了 這麼搞到底有啥好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58.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850337.A.1DB.html
rahim: 唯一想到就是球團能省錢,等你取得FA都快30了 06/19 14:31
bill0829: NCAA開放NIL也是另一個考量點,現在一堆學生沒先打職棒 06/19 14:33
bill0829: 先去大學撈錢,撈得錢甚至比小聯盟還多 06/19 14:33
bill0829: 而且很多D1設施和養成不輸職棒,很多球隊也偏向首輪選大 06/19 14:34
bill0829: 學生 06/19 14:34
cplusplus426: 其實改這樣未必差 06/19 14:36
zxc906383: 現在大學會跟大聯盟搶人 06/19 15:12
zxc906383: .html 06/19 15:13
zxc906383: https://reurl.cc/X2de9e 06/19 15:13
TiauEX: 新的勞資協議 雙方在爭奪薪資上下限 被犧牲的就會是沒被工 06/19 15:27
TiauEX: 會保護的選秀額度 從以前就一路砍了 06/19 15:28
trnet433: D1大學有簽約金還有獎學金,養成和競爭強度還未必輸給 06/19 15:32
trnet433: 小聯盟 06/19 15:32
bill0829: 大聯盟真的這樣搞等於變相把北美球員的養成丟給大學 06/19 15:36
lightjayjw: 這只會讓我覺得MILB不想花養成的錢,轉嫁給大學學院 06/1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