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toyeh: 對 我也是覺得該去排毒了 打擊姿勢完全跑掉 06/19 18:40
→ carwhat: 問就是灌PA 06/19 18:41
→ rain0212: 他受傷後不知道是不是影響揮棒動作 06/19 18:41
→ lin199988: 他打擊跟季初差超多 06/19 18:41
推 cpblnpb: 88可以回來了吧 06/19 18:41
→ muto0120: 繼續餵 06/19 18:41
→ fetoyeh: 我知道有些人很排斥把他下二軍 但現在越打只會越慘 06/19 18:42
推 carwho: 去二軍練吧 一軍晶團只會叫你跟進來 06/19 18:42
推 cake10414: 上半季消化比賽就讓他PA吃完啊 不然下半季上場機會? 06/19 18:42
推 lin199988: 我本來也贊成他吃pa 但現在只是在吃毒 06/19 18:43
→ cake10414: 88回來之後 搞不好魚住也有機會回來 他根本沒啥機會了 06/19 18:43
→ fetoyeh: 他還年輕 現在吃毒吃到爛掉就慘了 06/19 18:44
→ fetoyeh: 吃這種爛PA還不如回去重整一下 06/19 18:44
推 changcw: 繼續待一軍是在害他,一直用錯誤的方法根本沒辦法成長 06/19 18:44
→ www90173: 用不好的方式打只會養成壞習慣吧 下去調整比較好 06/19 18:45
→ fetoyeh: 講難聽一點他打成這樣 就算留在一軍 也佔不住位置啊 06/19 18:45
推 koye: 就阿好2.0只是光害換成平野 06/19 18:45
推 cake10414: 明明之前一堆人說要給吃PA了 怎麼又變說法了?教練一樣 06/19 18:46
→ fetoyeh: 那吃這種PA有什麼意義 06/19 18:46
→ nyyjeter8: 就用不對的方式 一直是荼毒阿 06/19 18:46
推 f22313467: 沒辦法啊平野愛捧兩個實習打教 06/19 18:46
→ fetoyeh: 要看狀況好嗎 假如他一切都很正常 那就該多吃一點PA 06/19 18:46
→ fetoyeh: 現在就只是在害他 06/19 18:47
→ vini770803: 我覺得阿好跟他比很奇怪,許在二軍沒印象中展現出色打 06/19 18:48
推 cake10414: 上半季就讓他比完 何況後面場場都讓他上場機會也很低 06/19 18:48
→ vini770803: 擊和宰制的感覺,看冬盟就知道 邦啾幾個年輕期待度表 06/19 18:48
→ vini770803: 現都很好 06/19 18:48
推 lovebuddy: 現在會知道他是去排毒吧XD 06/19 18:49
推 changcw: 接收錯誤的指導跟灌輸正確的觀念去吃pa是完全不一樣的 06/19 18:50
推 cake10414: 庭綸去年二軍OPS+ 133 有很差嗎? 06/19 18:51
→ cake10414: 更正 132 06/19 18:51
→ cake10414: 所以就說上半季消化比賽就吃完PA就好 沒差這幾場 06/19 18:52
→ changcw: 現在明顯擊球機制已經被改壞掉了,是需要去二軍重新修正 06/19 18:52
→ changcw: ,一直被餵毒吃pa根本沒意義 06/19 18:52
→ lrh18: 感覺之前的手傷有影響 06/19 18:52
推 cityhunter04: 趕快下二軍吧!現在的打擊一點期待感都沒有 06/19 18:52
→ cake10414: 難道因為多比這幾場從此就不會打擊了? 06/19 18:52
→ fetoyeh: 就是沒差這幾場才要說 硬撐這幾場也沒什麼意義啊 06/19 18:52
→ cake10414: 下半季再讓88甚至魚柱回來就好啊 有差這幾場嗎 一樣啊 06/19 18:54
→ fetoyeh: 反正他這幾場又不是我說了他就會下 06/19 18:54
→ fetoyeh: 吵這個也很沒意義就是了 06/19 18:54
→ lrh18: 88魚住可以上來了吧 那樣餵真的沒什麼意義 06/19 18:54
推 he01745584: 爪不愛的話跟邦交易如何,邦外野爛到流湯 06/19 18:55
→ fetoyeh: 我自己的感覺是不要撐了 你不該期待他不修就會好 06/19 18:55
推 amos30627: 養壞了 06/19 18:55
推 cake10414: 志豪成績比庭綸差都還在一軍了 06/19 18:56
→ lrh18: 是哪裡看出爪不愛的結論。. 06/19 18:56
推 tommyshu: 魚住在二軍都不知道幾轟了 你不下庭綸也可以拉個外野上 06/19 18:56
→ tommyshu: 來 88也是 06/19 18:56
→ fetoyeh: 這篇是哪個地方可以看出爪不愛 ?? 邦寶不要自己找存在感 06/19 18:56
推 Tommy8888: 在二軍沒展現出色打擊...怎麼有印象派雲球迷啊差低 06/19 18:56
推 meow83712: 邦寶不愛的打教拿來換啊怎麼樣 06/19 18:57
推 haogo: 他揮棒被改壞了 很卡不順暢 趕快下去調整 06/19 19:00
推 rain0212: 邦外野不是有041了,安打一堆又有速度欸 06/19 19:03
→ Jaspercool: 一堆87 你要20歲的年輕野手打多好? 在二軍沒啥好練的 06/19 19:11
→ Jaspercool: 這兩年一軍PA都不到100 06/19 19:12
推 fetoyeh: 又不是PA的問題..... 06/19 19:19
→ fetoyeh: 看不懂就算了 06/19 19:20
推 monkeyboy: 對啊 有上場就好 成績不重要 06/19 19:21
推 monkeyboy: 最好一軍打整年 06/19 19:22
推 haogo: 有人看不懂揮棒那也沒辦法 06/19 19:38
→ changcw: 不是成績問題,重點是他的機制被改壞了,該去二軍重新修 06/19 19:42
→ changcw: 正 06/19 19:42
推 haogo: 陳統恩這球紅中偏高還在那邊推 棒頭都在後面了 真的很會改 06/19 19:43
推 pioo: 遠離日本團是重點 06/19 20:04
推 julianscorpi: 砍國輝球是指砍出場外的那種嗎 可以多一點嗎 06/19 20:16
推 fetoyeh: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大落後才有這種球打 06/19 20:21
推 Kaberman569: 許庭綸換高捷 富邦小虧 06/1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