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h71818: 4 06/19 19:19
推 Lynnhan: 兩分起跳 06/19 19:19
推 rain0212: 6 06/19 19:19
推 caseywvt: 8 06/19 19:19
推 luffymaxxd: 0 06/19 19:19
→ ohiyo104: 0 06/19 19:19
推 lawenwen: 2 06/19 19:19
推 simonlowtall: 下一棒戴培峰會DP 06/19 19:19
推 oxygen537: 超級捕手 0 06/19 19:19
推 YukiApple: 普通捕手 0 06/19 19:19
→ LuLin28: 0 06/19 19:19
推 kaube: 先來個魯閣開張 06/19 19:19
→ rurutei: 2 06/19 19:20
推 bamboooolife: 讓邦邦來示範滿壘 06/19 19:20
推 beerhsieh: 單局魯閣吧 06/19 19:20
推 lovelife9999: 開個魯閣吧 06/19 19:20
→ woddy: DP峰加油 06/19 19:20
推 TooGodLa1616: 猜兩分 06/19 19:20
推 Biden: 10 06/19 19:21
→ bamboooolife: 這控球感覺會先擠回一分== 06/19 19:21
→ angel902037: 1 06/19 19:22
→ blairchief: 壞球是一定要打的嗎? 06/19 19:22
推 JAZ: 戴打不遠又喜歡拉仰角 策略要改吧 06/19 19:23
推 Biden: 魯閣 06/19 19:23
推 jasper666: 老王可以摔電話箱了 06/19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