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tqDrN9.jpg
以下讓請法界人士開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883294.A.45F.html
yankeefans: 有可能啊 因為是自撞 沒有其他被影響的人 06/19 23:36
Jaspercool: 找個理由請假過去 應該還可以蒙混過去 06/19 23:36
angel902037: 就走到檢察官問一問就結束了 06/19 23:36
WongTakashi: 開一次庭而已 找理由請假就行 06/19 23:37
octopus4406: 長知識 06/19 23:37
uyrmb47: 就現行犯開庭 開完後面就沒開等判決 06/19 23:37
cplusplus426: 本來就是啊 一堆人把球團當神喔 06/19 23:38
ts1993: 的確 06/19 23:39
WongTakashi: 更多的是抓到火把想燒球團 畢竟出事的是黃色球隊 06/19 23:39
angel902037: 收到傳票去偵查庭 頂多半天時間 06/19 23:39
tyrone0923: 你上班也可以請假去開庭阿 06/19 23:39
ts1993: 公司同事不說 你也不會知道他有上法院 06/19 23:39
angel902037: 請假一天也不困難吧,請個病假說烙賽也可以吧 06/19 23:40
virginmary: 美女律師 06/19 23:41
rain0212: 我一個同事就是突然說要進去裡面兩年的啊,然後是他幾年 06/19 23:41
rain0212: 前的年少輕狂事件要進去,啊那時候我又不認識他我怎麼可 06/19 23:41
rain0212: 能知道 06/19 23:41
lrh18: 他開TJ 說要去醫院復健也沒人會懷疑 06/19 23:41
j63190: 不是還有人上班上到一半,同事被警察抓走說是通緝犯 06/19 23:43
bonbon315: 法院案子一堆 這種算小的就算了 06/19 23:44
chyx741021: 剛剛也看到這個 06/19 23:45
ntulion: 9月多酒駕 開庭差不多休賽季吧 06/19 23:48
koye: 找理由啊 06/19 23:48
Kaberman569: 哪次知道啦,說沒有就要相信沒有,千萬別抬頭 06/19 23:57
damo45012: 簡易判決不用開庭 06/20 00:00
mamahow1487: 今天之前 球員酒駕 說球團不知情我是完全不信的 06/20 00:07
HSUS: 又不是小朋友,出事還要通知爸媽公司 06/20 00:09
mamahow1487: 但事發超過半年 爪說今天看判決才知道發生酒駕 但也 06/20 00:10
mamahow1487: 不可能為這種咖隱瞞 06/20 00:10
mamahow1487: 所以是真的有可能可以瞞過球團吧 06/20 00:11
Wolverin5566: 偵查庭怎麼可能不用請假 06/20 00:48
Wolverin5566: 不過最扯的還是他有送醫球團完全不知道為何 06/20 00:49
feywen: 開庭就是請半天假的事而已 06/20 04:06
feywen: 球團是說他隱瞞酒駕,沒說不知道他車禍吧?若他說凌晨疲 06/20 04:11
feywen: 勞駕駛自撞,球團也不會去醫院追蹤,醫院也不會透露病人 06/20 04:11
feywen: 資訊 06/20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