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掉了第四分 確定無緣優質先發 期間成績: 04/07 7.2IP 1ER(和)vs 啾 04/15 7.0IP 1ER(勝)vs 吱 04/21 7.0IP 1ER(敗)vs 爪 05/09 8.0IP 0ER(勝)vs 吱 05/16 9.0IP 1ER(敗)vs 爪 05/23 7.0IP 2ER(敗)vs 啾 05/30 7.0IP 2ER(敗)vs 龍 06/05 6.0IP 2ER(無)vs 邦 06/14 6.0IP 1ER(無)vs 龍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0.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948374.A.2BA.html
swps40309: 爪終於打好了一場 06/20 17:40
ghostl40809: 援護率依然很穩定 06/20 17:40
maple2378: 總要校正回歸的 06/20 17:40
xephon: 六月狂爪來了 06/20 17:42
colin79813: 爪不愧是很會在亞太打球 06/20 17:43
Eric102990: 今天如果布雷克敗投 那今年對爪就0W3L 今年布雷克2W 06/20 17:43
Eric102990: 都是吱吱貢獻 06/20 17:43
muto0120: 爪爸爸校正回歸 06/20 17:43
ycy023: 這樣這場自責分算5分嗎? 06/20 17:43
tolove0721: 6分。4ER吧 06/20 17:44
Eric102990: 4 06/20 17:44
ts1993: 爪爪客場比較好 尤其對統一 06/20 17:45
nacl0497: 爪爸爸,沒辦法 06/20 17:45
ycy023: ok斷斷續續的看沒有看得很仔細,感謝 06/20 17:45
ts1993: 在主場 統一就虐回來了 爪今年在主場不知道怎麼了超爛 06/20 17:46
ms0545173: 喵這種姿態能虐誰 一分都拿不到 06/20 17:51
passbyks: 投好也沒有勝投 算了… 06/20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