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成績比洋投還強欸 日職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959093.A.4B8.html
alex8725: 這題到底要問幾次 06/20 20:39
evanzhou: 就是不要阿,不然怎麼來台灣 06/20 20:40
jonsir: 投一場好的就要問一次嗎 06/20 20:40
AlZardZero: 你問題怎麼那麼多 06/20 20:40
choobii: 不要誒 他還是落選多次的人 這種人日職滿地都是誒 06/20 20:41
ZHUGUA: 他幾歲了不看看? 06/20 20:42
kgkg0057: 剛到前兩年,這題沒人會問...去年下半季脫胎進化的 06/20 20:42
kgkg0057: 表現,kbo亞外年初就要了 但鈴木選留台職繼續拼.. 06/20 20:42
kgkg0057: .去年成績今年邦應有加薪吧... 06/20 20:42
amos30627: 日職的門就是那麼窄 而且他年紀大 06/20 20:43
Uncontinue: 你去看他剛來台灣長怎樣 06/20 20:43
a1234561723: 來台灣後他也很肯在進步,在樂天成績沒現在好喔 06/20 20:43
weelchair: 講真的,鈴木比起剛來中職第一年進步很多 06/20 20:43
a1234561723: 來台洋將也沒真的那麼好混,不然每年也洗掉不少人啊 06/20 20:44
a1234561723: 一堆高階來打工,沒多久就機票 06/20 20:44
blues00: 我們的國家隊旅日好手,在日職有統治的程度再來討論,另 06/20 20:45
blues00: 外今天投樂天不太準,近況太差 06/20 20:45
JWalk77: 大家 看到這個ID不用認真 06/20 20:46
jumperman: ID 06/20 20:46
shigeno24: 他現在還沒辦法投日職一軍 06/20 22:09
shigeno24: 古林都被打的咪咪冒冒他還差一段距離好嗎 06/20 22:09
artwu: 連樂天都不要了 06/20 22:17
lightjayjw: ... 06/20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