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啦 我覺得如果佔比不高根本不用討論砲哥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8.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14166.A.088.html
ts1993: 季票占比應該是很高06/21 12:00
a1234561723: 你發廢文占比有多高?占比高的話就不用討論了06/21 12:00
哪裡廢文 每一篇都是優質文章好嗎
furuta27: 都集中在髮香區06/21 12:02
※ 編輯: indoman (223.139.138.72 臺灣), 06/21/2026 12:02:36
Y1999: 應該比你的廢文比例還高 06/21 12:02
chairk: id 06/21 12:05
cuze: 可能一場就一百位 06/21 12:14
tyrone0923: 跟極端砲哥一個樣,覺得自己最優質 06/21 12:21
lookers: ????? 06/2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