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1993: 季票占比應該是很高06/21 12:00
→ a1234561723: 你發廢文占比有多高?占比高的話就不用討論了06/21 12:00
哪裡廢文 每一篇都是優質文章好嗎
推 furuta27: 都集中在髮香區06/21 12:02
※ 編輯: indoman (223.139.138.72 臺灣), 06/21/2026 12:02:36
→ Y1999: 應該比你的廢文比例還高 06/21 12:02
噓 chairk: id 06/21 12:05
推 cuze: 可能一場就一百位 06/21 12:14
→ tyrone0923: 跟極端砲哥一個樣,覺得自己最優質 06/21 12:21
推 lookers: ????? 06/2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