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看比賽蠻有感的 都是低比分 味全那五洋投恐怖防禦率 奪上半季冠軍真的是贏得不意外 除非球團派要練的土投 不然很少看到打擊大戰 洋投失一分基本上都不及格 上半季結束了看了一半 是投手普遍都變強了嗎? 還是有換球? 今年怎麼感覺很少看到打擊大戰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21.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17341.A.FC2.html
Biden: 最強投教 06/21 12:50
davidex: 啊就大家都在風火輪 讓洋投一直能保持戰力啊 06/21 12:51
davidex: 以往還有台鋼富邦當靶子給大家刷 今年這兩隊也活過來了 06/21 12:51
davidex: 縱使洋投戰力墊底的樂天 放在其他年也有聯盟平均水準 06/21 12:52
davidex: 信不信規定一週至少要兩場本土先發 打擊數據馬上往上飆升 06/21 12:53
a1234561723: 正常回溫都是下半季吧?疲勞度和陌生紅利沒了 06/21 12:54
a1234561723: 很多上半季很猛,下半季就會崩給你看 06/21 12:55
pcypcy: 五洋風火輪,個個體力充沛 06/21 12:55
a1234561723: 這時候你的農場或配套能補上來就有差了 06/21 12:55
hyjoly: 有一隊 什麼 大家都在風火輪 06/21 12:56
cschuan: 邦邦哪有風火輪 06/21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