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冬至通常都會吃湯圓的習俗 那麼夏至為什麼沒有呢? 雖然湯圓什麼時候吃都可以,就看是要冰還是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29.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17583.A.61D.html
yankeefans: 要消暑降熱氣 06/21 12:54
ghostl40809: 酒釀湯圓吃冰的應該可 06/21 12:55
ccl007: 不少都有吃第一期作物收成的習慣 各種 看種什麼 06/21 12:57
jumperman: 夏天吃挫冰也可以加湯圓 06/21 12:57
nsk: 加上挫冰就是燒冷冰 06/21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