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2m4EMv.jpg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3236313 心得附註: 這是可以對我爪主題日有幻想了嗎?希望能夠成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0.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18733.A.059.html
TimmyJiang: 看來就是主題日會來了吧06/21 13:13
TimmyJiang: 終於有機會邀請日本歌手來唱主題曲了06/21 13:13
wishmax: 會暴動喔06/21 13:14
yankeefans: 票價看漲06/21 13:15
c1284766: 這算預言嗎!??!?!?!?!06/21 13:16
kreuz1221: 我當時以為是她下一次想開大巨蛋演唱會的意思欸,倒是06/21 13:17
kreuz1221: 沒有想到賽後嘉賓的部分,因為她現場一直強調小巨蛋是06/21 13:17
kreuz1221: 她美夢成真,後來才說想要去大巨蛋06/21 13:17
Sunpayus: 白飯無限城06/21 13:19
kaiba: 上次看到有人說那時候他在歐洲06/21 13:21
alonzohorse: 看來爪要請LiSA X Aimer了…… 去第一天的,現場實06/21 13:22
alonzohorse: 在是強到誇張06/21 13:22
cityhunter04: Lisa來應該會爆滿!她唱現場太強了…06/21 13:23
alonzohorse: 樓上說的那個太貴了……06/21 13:24
wishmax: 爪要是真的找來 票價開到5000都爆滿06/21 13:24
YuiiAnitima: 應該是沒啥機會06/21 13:25
YuiiAnitima: https://iili.io/CzQDwVS.png06/21 13:25
YuiiAnitima: 那陣子LiSA在歐洲巡演06/21 13:25
alonzohorse: 啊在歐洲,那只能請Aimer?06/21 13:25
rain0212: 哇行程卡到06/21 13:27
kimi7812: 要邀請是可以 但Lisa背後的贊助商可能想要分一杯羹06/21 13:27
Mulsanne: 不可能啦 光是不能錄影就很難控管了 06/21 13:36
akiraje: 哇 如果真的來我會發瘋 這次沒抽到只能看脆分享感受06/21 13:38
akiraje: 但LiSA說的大巨蛋應該是指明年之後的大巨蛋專場吧06/21 13:38
ricky9696: 那時候在歐洲巡回,沒啥機會的感覺06/21 13:39
akiraje: 嘿啊我也印象那時候有巡迴了 所以就完全不可能了06/21 13:40
william12tw: 兄弟的動漫主題從來沒找過日本相關聲優歌手 就看這06/21 13:45
william12tw: 次有沒有機會了06/21 13:45
william12tw: 應該說 從來沒找到過06/21 13:45
applehpsh: LiSA還有想像空間 Aimer除非自己專場根本不太願意出現06/21 13:55
applehpsh: 的06/21 13:55
loveaoki0414: 就不能錄影的東西,是要來什麼賽後表演06/21 13:59
cjmedrong: 看一群人幻想06/21 14:05
MarceloMayer: 小巨蛋是以前的目標 循序漸進當然是在大巨蛋開專場06/21 14:06
MarceloMayer: 啊 怎麼可能當嘉賓就滿足06/21 14:06
當然看檔期是重疊來不了。 但說開專場前先來當賽後嘉賓熟悉場地,這想法合理啊。
cymtrex: 讓那幾個專辦日本歌手的主辦用心點促成申辦吧,不要讓她06/21 14:23
cymtrex: 日巡唱到嗓子不行了才來06/21 14:23
turndown4wat: 白飯無限城06/21 15:05
iamkilakila: 明明是下個目標在台北巨蛋開演唱會 爪也太會幻想了06/21 15:09
※ 編輯: tony900735 (111.83.180.158 臺灣), 06/21/2026 15:16:35
RoundTable: 想法同樓上 想說昨天演出說大巨蛋不就是專場的意思嗎 06/21 18:42
RoundTable: 不過LISA要開到巨蛋巡迴好像有點難度?今年還去年才上 06/21 18:43
RoundTable: 武道館 今年日本巡迴也都是HALL等級的樣子 06/21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