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js1011: 味全很多主力都自己養的,HLE是有養過誰? 06/21 19:41
→ DKcanyon: 韓華二隊很多人被買走吧 樓上蠻雲 06/21 19:42
推 c1284766: 味全很多自己養的吧 06/21 19:43
→ cjs1011: 哪個一流選手是韓華養的?? 06/21 19:43
→ philpili: 別鬧了,味全一堆自己養的 06/21 19:44
→ cjs1011: 雲仔別人雲 06/21 19:45
→ woocrystal: 完全不像 味全也沒煮飯好吃的姨母 06/21 19:47
推 Vicky1016: 味全主力 天哥 政禹 李凱 雞皮 都是自己培養 06/21 19:49
→ Vicky1016: 李凱剛剛才打一發GS 06/21 19:49
→ cjs1011: 二隊雜魚轉隊也叫養喔 06/21 19:53
推 kiolp: 漢華二隊我看了一下跟去年87趴像啊,也沒人被拉到一隊去 06/21 19:59
→ James921124: 韓華有人是自己養出來的嗎 別雲了 06/21 20:01
推 ckuser: 要說Kt二隊更像是被挑走吧 06/2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