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已經過期了 還是其實根本沒有這件事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19407.A.CFB.html
bluegates: 根本沒有過吧 06/23 20:57
Blackie9211: 在國家隊有 但在樂天從來沒有 06/23 20:57
nybbnan: 在吱沒有 06/23 20:57
Blackie9211: 他在樂天沒做過什麼值得免噴的事 06/23 20:58
這論點我認同XD
sinon0123: 他帶樂天 有啥戰績 可以免噴的 06/23 20:58
xz4979265: 原來免噴權還有分國家隊還是職業 06/23 20:58
msarthur: 威漬二連霸的時候好多人說免噴幾年幾年的,結果隔年開 06/23 20:58
msarthur: 季一個月就破功了XD 06/23 20:58
※ 編輯: PaiChiou (182.235.106.55 臺灣), 06/23/2026 20:59:07
cofee: 帶國家隊搞死二軍啊 06/23 20:59
mascotliao: 太快就過期,難怪沒有想當國家隊教練 06/23 20:59
sinon0123: 他去帶你支持的球隊當總教練 我也會不噴阿 06/23 20:59
Blackie9211: 當然有啊 他帶國家隊的時候我就不會噴他 06/23 20:59
Hugo92466312: 龍貓在樂天帶這鳥樣還想要免噴啊 06/23 20:59
maybelie: 有這個東西? 06/23 20:59
qscxz: 當初接LM滿等帳號玩到沒冠軍被換掉 要不要12強冠軍早該滾了 06/23 20:59
Blackie9211: 如果他帶樂天三連霸我也不會噴他 06/23 21:00
tokyopig579: 他在樂天的事情 差不多可以用罄竹難書了 06/23 21:00
CCFbest: 當然有分啊,想要的話明年挖去啊,看你噴不噴 06/23 21:00
sinon0123: 如果他去當其他隊總教練 高興的要死 噴他幹嘛 06/23 21:00
Arodz: 產業鏈動很久了 還有升級的現象哩 06/23 21:00
Blackie9211: 我建議其他隊也找龍貓當總教練 看你們噴不噴 06/23 21:00
furret: 他在給他月薪+勞保的單位 工作績效是丁等 06/23 21:03
教練有勞保嗎XDD
popo206688: 他在樂天沒有免噴吧,他的免噴是國際賽教練吧 06/23 21:03
※ 編輯: PaiChiou (182.235.106.55 臺灣), 06/23/2026 21:04:14
chan123: 當總教練是一定會被噴的 但你球隊戰績搞好的話 06/23 21:04
eunhailoveu: 其他五隊沒噴啊 06/23 21:04
nyyjeter8: 當然要分 對於樂天有什麼免噴 講幾個來聽聽 06/23 21:06
tommyshu: 我不是吱迷 我當然覺得有 他帶國家隊我根本不噴 他回吱 06/23 21:07
tommyshu: 吱不關我的事 06/23 21:07
tuxie: 哪隊想要龍瓜 我們吱免費送你們 拜託 06/23 21:08
sinon0123: 他今年帶到墊底的話 合約到也不會續 其他隊可以挖寶 06/23 21:09
chan123: 開噴的球迷會比護航的球迷少 甚至風向會在護航的這邊 06/23 21:09
popo206688: 哪隊喜歡龍貓的,我們吱迷免費送給你們還送3袋球 06/23 21:09
furret: 我覺得他在平面媒體說「我接中華隊總教的三年來沒花心思 06/23 21:09
furret: 在樂天桃猿上」就足以把它砍了 06/23 21:09
tokyopig579: 還可以順便送個正義 06/23 21:10
BayAreaUnite: 在國家隊跟在樂天是兩回事 06/23 21:10
Yuaaa: 去年資格賽不就被噴過了 06/23 21:11
hungurlea: 帳號不一樣啊!怎麼覺得吱吱能夠如法炮製 06/23 21:12
JWalk77: 從頭到尾會吹龍貓的大部分都不是吱迷吧 他帶吱就是一坨 06/23 21:13
furret: 古久保健二:信不信我帶2020-2023的樂天桃猿會拿一個冠? 06/23 21:13
Biden: 支持他專職國際賽阿,嘻嘻 06/23 21:14
sinon0123: 希望墊底 這樣龍神合約才有可能不續 06/23 21:18
sinon0123: 不過不用希望 龍神能力 就會把球隊帶到墊底 06/23 21:18
sinon0123: 他去帶中信 資源多 就會帶得比較好? 06/23 21:21
hengfreecss: 國家隊可能有 在樂天怎麼可能 06/23 21:24
nacl0497: 他在吱吱沒有吧,只有藍白球衣時 06/23 21:29
sinon0123: 川岸強同個環境 能繳出這個績效 06/23 21:34
sinon0123: 什麼都要頂 才能成績好 中職沒有這樣的球隊等他執教 06/23 21:36
heatlion: 國家隊帳號夠滿等了 06/23 21:55
jacky789: 會吹的應該有一些樂子人 06/23 22:39
chawen: 2023年帶得很爛 06/23 23:10
chawen: 現在也沒進步 06/23 23:10
windylyrical: 不是因為不給某個反貓大仙當GM所以才墊底嗎 06/23 23:27
jacky789: 光第一年搞出+7-4就能知道神人沒料 06/24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