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極速155均速151 這場極速剩下151 大部分都148-149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疲憊了 畢竟第一個完整賽季也扛半季終結者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22563.A.CDF.html
doozia: 剩下? 06/23 21:50
a12367227: 要多觀察幾場比較準吧 06/23 21:50
zgmfx00az: 多看幾場吧 有可能這場狀況不好 06/23 21:50
u10400068: 浮動有點大 06/23 21:51
tyrone0923: 禮拜天才上的阿,今天又跨局 06/23 21:52
msarthur: 同一樓 06/23 21:52
cena0605: 嘟瓜 06/23 21:52
Eric102990: 因為我每一場鍾允華上場都有Po今日文 這是今年極速最 06/23 21:54
Eric102990: 低的一場 06/23 21:54
Sunny821210: 預期跨局體力會分配吧 06/23 21:55
nybbnan: 跨局 再看看 06/23 21:59
nybbnan: 今天不知為何要跨局 超瓜 06/23 21:59
werger: 一分差 高塩在堆壘 試看看跨局不好嗎 06/23 22:02
lionsDuDu: 跨局因為每人比他更穩了 不讓他跨局換人上來丟結果 06/23 22:11
lionsDuDu: 救援失敗的話 隊版又會有一堆人罵嘟瓜 在那邊事後 06/23 22:11
lionsDuDu: 諸葛了 06/23 22:11
lionsDuDu: *沒人 06/23 22:11
nybbnan: 因為他上半季也很操 試成功又如何 06/23 22:14
nybbnan: 今天上社長就已經瓜了 06/23 22:14
tyrone0923: 試成功多一勝阿XDD 然後他也只投20球 06/23 22:14
nybbnan: 是跨局不如試其他人拆彈 06/23 22:15
nybbnan: 那是結果 06/23 22:15
scatman: 1:0的比賽,讓鐘先拆彈之後跨局沒什麼問題 06/23 22:17
lionsDuDu: 今天誰敢不上社長不上鍾,其中一個不上隊版就把投 06/23 22:34
lionsDuDu: 手教練噴的狗血淋頭了好嗎? 06/23 22:34
McRay: 鐘拼速度控球會跑掉,印象中五月有一場155之後,速球大多就 06/23 22:34
McRay: 在150左右,不過沒有紀錄,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06/2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