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rret: 你看昨天先發打線不溫嗎? 06/24 10:59
→ furret: 喔還是輸 可憐 06/24 10:59
→ Divifilius: 把OPS+全隊最高放在板凳上真的有想溫鬧嗎 06/24 11:01
→ LanYinLuen: 看看三木肇 他能不溫嗎 06/24 11:02
→ keane9112: 只是不想讓賽事變得太難看 06/24 11:20
推 CCFbest: 看看板凳有一個全隊最強的,這叫溫鬧? 06/24 11:25
→ chairk: 就知道龍貓整天被自家球迷噴不是沒道理的 06/24 11:31
→ jacky789: 他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又不承認自己沒料 只想賭 06/2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