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610346: 我以為走錯版 06/24 19:38
推 www90173: 年度動作大戲 06/24 19:38
推 choobii: 每年都在那警校五人組 青山沒梗了吧 06/24 19:39
→ nccu0911: 當作去看山崎和佳奈劇場版最後配音 06/24 19:39
推 swps40309: 這幾年的柯南哪部不是動作爽片 06/24 19:40
→ swps40309: 有沒有不一樣的東西 06/24 19:40
推 fman: 柯南近年的劇場版都是動作片啊 06/24 19:40
推 same60710: 自從那次可以在飛行中的小型飛機上互砍就已經徹底放棄 06/24 19:40
→ same60710: 合理性了吧 06/24 19:40
推 Stark0908: 柯南劇場版 一直是特效動作片 沒毛病 推理什麼的不重要 06/24 19:41
推 kimi7812: 明年的劇場比較值得期待 06/24 19:41
→ www90173: 自從那顆子彈 還是汽車在火車上直的開 就該放棄思考了 06/24 19:42
推 ying0502: 柯南劇場版本來就是動畫版不可能任務呀 06/24 19:46
推 lionsDuDu: 要動作有動作 要推理有動作 不就是柯南劇場版的慣 06/24 19:48
→ lionsDuDu: 例套路 06/24 19:48
推 shirleyA: 跟柯南較真一定是搞錯什麼了 06/24 19:49
推 kurotuna: 以前的真的很好看… 06/24 19:49
推 Darvish0831: 柯南前10部很好看 後面就....懂得就懂 06/24 19:51
推 xyz0123: 去年的有正常一點 06/24 19:56
→ tyrone0923: 小飛機上互砍那部真的是難看到好笑 06/24 20:04
→ doozia: 今年抱怨 明年還是會再進電影院 06/24 20:34
推 ckuser: 還是覺得貝克街的亡靈是最屌的 06/24 20:51
推 weiojo3: 貝克街亡靈2002年就知道VR和AI的應用了 06/24 21:27
→ yu1164: 世紀末魔術師也很經典 06/24 23:49
推 sasmwh561: 最喜歡迷宮的十字路 06/24 23:55
→ alex2426chen: 今年把錢省下來 拿掉千速就很空虛 06/24 23:58
推 globalspirit: 有比零翹孤輪開車還扯嗎? 06/25 02:51
→ globalspirit: 心目中前三就是上面三部 06/2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