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nology: 有點恐怖 06/25 16:47
推 cthjustin030: 新莊沒雨 06/25 16:49
→ cthjustin030: 還有點出太陽 06/25 16:50
→ ssh713: 看回波圖新莊整個西南方都白的阿 應該穩了 洲際就難了 06/25 16:51
推 YummyCurry: 新莊城堡高塔哨兵,22分鐘前說新莊無雨XD,現在不知道 06/25 16:51
→ YummyCurry: 了 06/25 16:51
推 kimi7812: 洲際等下完暴雨就可以開打 不過要看場地怎麼整理了 06/25 16:57
推 seimo: 所以新莊真的沒事? 北大特區這裡暴雨 06/25 17:00
推 eattting: 找到北大特區同伴哈哈哈哈哈 06/25 17:01
→ tyrone0923: 板橋江子翠,沒雨,但感覺隨時會下 06/25 17:02
→ cho840929: 球場下了再來說 06/25 17:04
推 s9661015: 洲際延了 06/25 17:04
→ cho840929: 有時候球場有下 但宏匯那裡沒下 06/25 17:05
推 kimi7812: 洲際下大雨 場地下爛了 06/25 17:06

→ aa82328: 一路從龍潭大溪三峽到板橋全部暴雨而且是很誇張的那一種 06/25 17:07
→ aa82328: 來到新莊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世界一樣完全沒有雨 06/25 17:07
→ yaoyang30103: 剛剛板橋車站暴雨結果到捷運新埔站地板是乾的 06/25 17:10
→ fi: 新莊降雨機率有點高 不然想去現場的說 06/25 17:31
推 koritac: 新莊現在陰天而已 06/25 17:52
推 a765432112: 要去買賓士 06/25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