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張育成合約明年走完 走完後 應該會有日職球隊要吧 這麼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52.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84936.A.2FD.html
cplusplus426: 0 06/25 18:56
VIC0418: 不會 06/25 18:56
weelchair: 太痛了 06/25 18:56
hinesika: 0 06/25 18:56
duct: 看哪一隊缺DH? 06/25 18:57
BJshow: 今年保持屠殺 有機會吧 但他的出賽數好像不太夠 06/25 18:57
angel902037: 太痛 06/25 18:57
zxc906383: 他年資有三年了嗎 06/25 18:57
evanzhou: 能守中線還有機會 06/25 18:57
cplusplus426: 還沒吧 06/25 18:57
evanzhou: 還要健康 06/25 18:57
BJshow: 算一算應該沒有三年 出賽太少 06/25 18:58
zxc906383: 那除非邦邦佛心釋出 不然規章不允許旅外 06/25 18:59
ZHUGUA: ID 06/25 18:59
marx93521: 0 06/25 18:59
cesuya: 央聯明年改DH,看有無機會 06/25 18:59
caseywvt: 沒必要出去了 06/25 19:01
vincealan: 0,太貴了,日職想要早就出手了 06/25 19:02
shian3422: 簽他不如簽撈哥 06/25 19:03
jacket664: 季末開骨刺明年就休息了吧 06/25 19:04
Roy34: ID 06/25 19:04
kasir: 日本有缺玻璃嗎? 06/25 19:07
KGarnett05: 中職成績看看就算了,況且在中職出賽都有一場沒一場 06/25 19:08
kintaro1219: 目前中職投手實力讓他還能帶傷屌打,去日本?? 06/25 19:08
cschuan: 日職要怎麼出手 06/25 19:09
carwhat: 看明年成績如何 06/25 19:09
mr19951023: 廣島可以簽XD 06/25 19:11
AA000162: 怎可能佛心釋出 還有轉隊費可賺 06/25 19:11
jayzhu: 去日職稱霸二軍? 06/25 19:16
applehpsh: 他年資又不到 就算日本真有興趣要怎去? 06/25 19:19
applehpsh: 富邦那麼阿呆釋出讓他去也太搞笑 06/25 19:19
godsuck17: 真的蠻想看他打日職,算是中職打者最後的希望了 06/25 19:19
cplusplus426: 富邦搞不好今年底就談下一份約了 06/25 19:20
nolimits: 去日職應該被K爽的 06/25 19:20
jacket664: 乾媽把部長保障薪資的部分提高就差不多了吧 06/25 19:23
AlZardZero: 那出賽率跟身體哦 加上台灣價值看哪隊閒著想買單 真 06/25 19:25
AlZardZero: 的當3A都沒人了 06/25 19:25
b08297: 都已經被中職打者騙兩次了還會有人被騙第三次嗎 06/25 19:26
qscxz: 不能守備是要怎出去 06/25 19:27
Wolverin5566: 安可也沒在守備ㄚ 06/25 19:30
jumperman: 身體這麼玻璃,在中職舒舒服服的打DH拿高薪,很爽吧... 06/25 19:31
noserrrr: 看明年會不會健康一點吧 06/25 19:33
f9932017: 不會,你看看這幾場他在打什麼鬼 06/25 19:37
Jaspercool: 痛成這樣 去日職躺的哦? 06/25 19:44
totoro152: 0 他連處理手傷的問題都沒有 06/25 19:45
Jimmywin: 不可能 06/25 19:49
yokomata: 日本不缺院長 06/25 20:16
QRdog: 不會,太痛 06/25 20:36
QWE55874: 他那麼痛,又那麼貴,又老了,簽他幹嘛 06/25 20:36
justtakethat: 不可能 06/25 20:39
jumilin927: 不會 太痛了 06/25 20:48
jumilin927: 玻璃在中職就好了 06/25 20:49
Kyameron: 可以接棒陽去二軍那隊 06/25 20:52
frank110306: ID 06/25 20:56
amos30627: 誰要那麼痛的選手 06/25 21:06
raysilence: 說實話我是不太看好 雖然他夠強 06/25 22:07
raysilence: 但他不健康 這季末應該會去開骨刺了吧 06/25 22:08
raysilence: 但骨刺這種東西就不太能根治 06/25 22:09
Jackrolling: 太痛 部長其實也蠻需要輪休的 06/2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