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週二三的2連戰 雨備日就放在週四 這樣應該可以舒緩補賽的壓力 希望聯盟可以考慮考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7.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03440.A.FD4.html
nsk: 問94有球團不想打五連戰 06/26 00:07
captainQ: 問就是移動太遠啦 06/26 00:10
hearry: 聯盟提前把雨季的巨蛋包下來平均分配給各隊打比較實在吧 06/26 00:11
Arodz: 不用每個組合都有雨備日 一週選一組即可‼ 06/26 00:13
lrh18: 巨蛋目前就一座 雨季那麽長 是要怎麽包 06/26 00:14
rain0212: 請問雨季的巨蛋應該準備幾場呢 06/26 00:26
ssh713: 從三月底租到11月 固定2-日都排一場好不好 主客場笑話 06/26 00:28
jumperman: 有時候甚至會打到六連戰...六連戰就已經有球團在鬼叫了 06/26 00:29
carwhat: 全部二三五六日最公平啊 禮拜四給你當二三的備用日夠了吧 06/26 00:30
carwhat: 但是四沒比賽看的話靠邀也沒用而已 06/26 00:30
colin79813: 其實延後下半季開打日就好 06/26 00:31
CPBLlincecum: 每次後面不是驚嘆號就表情符號看了很躁欸 06/26 00:58
running0808: 應該要重啟雙重賽 06/26 00:59
DFTT: 台職?TPBL還是TPVL? 06/26 01:00
mopigou: 巨蛋從早上開打啊,一天排兩場 06/26 04:06
ballgame162: 各隊或聯盟自己多掏錢去借巨蛋就沒那麼多補賽 06/26 04:48
petshopboys: 蔡其昌這咖洨還沒完成正名就下台滾蛋了 06/26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