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ngTakashi: 因為雙重賽太累 中午打也被嫌太熱 票房差 06/26 09:29
→ brian455461: 我記得疫情那時候改掉了 06/26 09:30
推 low0511: 聯盟 球團 球員 進場的 都不喜歡 06/26 09:32
→ kongsch: 球賽打不了連票房都沒有啊 06/26 09:32
推 kingianlin: 就所有人都不喜歡啊 06/26 09:33
→ kingianlin: 會一直提這個的大概就他自己爽就好的類型 06/26 09:33
推 cschuan: 二軍2點打就一堆人靠北了 06/26 09:34
推 low0511: 但我覺得保留比賽那種可以考慮 06/26 09:35
推 Tads: 不會打不了吧 總會排到沒下雨的時候 06/26 09:35
→ kingianlin: 球員應該寧願連打也不想要雙重賽吧 06/26 09:35
推 tomlishan: 雙重賽收視率肯定不會好 06/26 09:40
推 runningkid: 台灣的下午誰要進場啊 而且廠商也會累死吧 06/26 09:43
→ kongsch: 難道球員球迷會喜歡打打停停? 06/26 09:48
推 shinichi: 各方都不喜歡雙重賽 加上現在假日大多都有主題日 06/26 09:50
推 yukofan: 4點打就有人在靠夭了,雙重賽你要幾點開始? 06/26 09:50
→ shinichi: 下午進場不踴躍 又拖到晚場進開場時間 然後活動又難安排 06/26 09:51
推 Wolverin5566: 沒人要看 06/26 10:01
→ chiki428: 賽季延長就好了啊 3月初就該開打了 06/26 10:18
→ shifa: #人家大檸檬球員領多少中職球員領多少 06/26 10:42
→ d06: 一兩點 你讓路人在外面走路都不想了,還讓人運動,太狠了 06/26 10:42
推 Joby: 現在有大巨蛋啊 大巨蛋也可以雙重賽啊 又不受天氣影響 06/26 10:51
推 cclloouudd: 大巨蛋都拿來用主題日,打雙重賽浪費 06/26 10:59
推 sppray: 保留比賽-雙重賽大巨蛋明明就可以,平日還可以轉假日多賺 06/26 11:10
→ sppray: 票房 06/26 11:10
推 larry227079: 問題是大巨蛋是你說能借就借的嗎 06/26 11:12
→ sppray: 清場&資訊訂票工作作好就好 06/26 11:18
→ sppray: 所以要預先確定賽事賽制,456月賽事接789月,同組合主場大 06/26 11:21
→ sppray: 巨蛋比較能無縫接上 06/26 11:21
推 iamgoodboy: 雙重賽真得很蠢,不就等於直接承認賽事安排太多 06/2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