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記得中職之前很多球季都有單日雙重賽 近幾年是不是比較少了 只有提早比賽好像要單日雙重賽的方式都沒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96.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37335.A.DB5.html
WongTakashi: 因為雙重賽太累 中午打也被嫌太熱 票房差 06/26 09:29
brian455461: 我記得疫情那時候改掉了 06/26 09:30
low0511: 聯盟 球團 球員 進場的 都不喜歡 06/26 09:32
kongsch: 球賽打不了連票房都沒有啊 06/26 09:32
kingianlin: 就所有人都不喜歡啊 06/26 09:33
kingianlin: 會一直提這個的大概就他自己爽就好的類型 06/26 09:33
cschuan: 二軍2點打就一堆人靠北了 06/26 09:34
low0511: 但我覺得保留比賽那種可以考慮 06/26 09:35
Tads: 不會打不了吧 總會排到沒下雨的時候 06/26 09:35
kingianlin: 球員應該寧願連打也不想要雙重賽吧 06/26 09:35
tomlishan: 雙重賽收視率肯定不會好 06/26 09:40
runningkid: 台灣的下午誰要進場啊 而且廠商也會累死吧 06/26 09:43
kongsch: 難道球員球迷會喜歡打打停停? 06/26 09:48
shinichi: 各方都不喜歡雙重賽 加上現在假日大多都有主題日 06/26 09:50
yukofan: 4點打就有人在靠夭了,雙重賽你要幾點開始? 06/26 09:50
shinichi: 下午進場不踴躍 又拖到晚場進開場時間 然後活動又難安排 06/26 09:51
Wolverin5566: 沒人要看 06/26 10:01
chiki428: 賽季延長就好了啊 3月初就該開打了 06/26 10:18
shifa: #人家大檸檬球員領多少中職球員領多少 06/26 10:42
d06: 一兩點 你讓路人在外面走路都不想了,還讓人運動,太狠了 06/26 10:42
Joby: 現在有大巨蛋啊 大巨蛋也可以雙重賽啊 又不受天氣影響 06/26 10:51
cclloouudd: 大巨蛋都拿來用主題日,打雙重賽浪費 06/26 10:59
sppray: 保留比賽-雙重賽大巨蛋明明就可以,平日還可以轉假日多賺 06/26 11:10
sppray: 票房 06/26 11:10
larry227079: 問題是大巨蛋是你說能借就借的嗎 06/26 11:12
sppray: 清場&資訊訂票工作作好就好 06/26 11:18
sppray: 所以要預先確定賽事賽制,456月賽事接789月,同組合主場大 06/26 11:21
sppray: 巨蛋比較能無縫接上 06/26 11:21
iamgoodboy: 雙重賽真得很蠢,不就等於直接承認賽事安排太多 06/2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