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yu1112: 因為不正常啊06/26 12:31
推 xz4979265: 演唱會都很早就排了 中職要大巨蛋就趕快去喬 喬個2.306/26 12:31
→ xz4979265: 年後的都沒問題06/26 12:31
推 bill0829: 如果按巨蛋官方的租金辦法,每場都要花費100多萬,在下06/26 12:33
→ bill0829: 豪球迷沒意願進場的情況下,球團可能寧願延賽也不要豪雨06/26 12:33
→ bill0829: 排巨蛋06/26 12:33
→ jumperman: 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沒有國際賽,今年賽季可以慢慢打到1206/26 12:33
推 roy19951027: n+2年的賽程先出來06/26 12:33
→ jumperman: 月去...06/26 12:33
推 alex8725: 你怎麼會有中職一定可以先排的感覺06/26 12:33
大巨蛋不就是要打棒球?如果當初不是中職球迷在台北球場喊要大巨蛋,現在會有大巨蛋
?
※ 編輯: lauwei (49.218.251.95 臺灣), 06/26/2026 12:34:30
推 Tads: 都有吧 如果你的積極是光挑假日排那當我沒說06/26 12:33
推 oDNSoIce: 你知道演唱會多早以前就要排嗎06/26 12:34
演唱會可以挑季賽結束時間吧......11-2月隨便排
※ 編輯: lauwei (49.218.251.95 臺灣), 06/26/2026 12:35:56
推 ts1993: 人家有給體育規定場次06/26 12:35
→ ts1993: 他就不鳥你了 市府都不鳥了06/26 12:35
→ ts1993: 鳥你中職?06/26 12:35
→ hans7192: 棒球不代表只有中職06/26 12:36
今年就是中職阿,要不然還有其他國際賽嗎?
※ 編輯: lauwei (49.218.251.95 臺灣), 06/26/2026 12:36:41
→ now99: 政府的地 市府又擺爛 06/26 12:36
推 bill0829: 話說當年喊要巨蛋的那群老球迷都被假球退坑中職了吧 06/26 12:37
→ bill0829: 有國際賽啊 如果要辦台北羽球公開賽也不是不行XD 06/26 12:38
→ YuiiAnitima: 遠雄按合約辦事,體育場次有達標就沒問題 06/26 12:39
→ lrh18: 下兩個月叫做暑假 球團更想賺這時段 懂? 06/26 12:40
推 bxxl: 這是公共建設,本來就是各行業分配使用啊 06/26 12:42
→ bxxl: 給你一定的額度已經是保障了 06/26 12:42
→ cschuan: 問當初簽合約的人啊 06/26 12:43
→ lrh18: 大家都有商業考量 歌手也有自己的排程 11-2月人家不一定有 06/26 12:43
→ lrh18: 空排阿 06/26 12:43
→ hans7192: 這就標準的情勒文 只會跳針巨蛋打棒球要給中職排場次 06/26 12:43
→ hans7192: 完全無視合約 06/26 12:43
→ OhmaZiO: 即刻 即刻 即刻 起 請自主積極報名 也請中央制定相關法律 06/26 12:44
推 rain0212: 各隊自己主場要幾場不排也是問題阿 06/26 12:44
→ lrh18: 這種樂子人ID不意外啦 愛吵早就戰翻的話題 06/26 12:45
→ rain0212: 現在有誰主球場沒超過45嗎,還是是都超過50忘了 06/26 12:45
→ OhmaZiO: 我們有提早主動提醒 球團要學會自救 06/26 12:45
推 Tads: 說到底只憑棒球兩個字就想把甜的都給中職拿 有這種好事? 06/26 12:47
噓 c1284766: ID 06/26 12:51
→ abc1234586: 能提前排好賽程我相信也有足夠理由爭取更多假日賽程, 06/26 12:51
→ abc1234586: 不然這麼多單位要提前搶的狀況下,遠雄「照合約」預排 06/26 12:51
→ abc1234586: 給棒球的場次本來就是放寬很多了 06/26 12:51
→ abc1234586: 我當然還是很不喜歡遠雄,但一直拿合約打就真的很情勒 06/26 12:53
→ abc1234586: ,要就拿比較痛比較能爭取的角度吧,目標就是更多場次 06/26 12:53
→ abc1234586: 而已。 06/26 12:53
噓 nigatsuki: ID 06/26 12:55
噓 trnet433: ID 06/26 12:57
噓 a206471: ID 06/26 12:57
→ trnet433: 你知道這種雨也會影響球迷進場意願嗎…? 06/26 12:58
推 adam00021: 是不給場次還是價格太高使球團不敢排多? 06/26 13:02
→ Currice6677: 因為遠雄有你幫忙說話 06/26 13:03
推 cityman9999: 暑假比較好賺 06/26 13:09
推 double5915: 大巨蛋官網有貼六月除了第一週外都被借走了 06/26 13:20
噓 Eric54088: ID 06/26 13:33
噓 cityhunter04: 誰會不排?都被人家預訂去了……. 06/26 13:42
推 zkow5566: 平日搞不好想排的球團還不多 06/26 14:14
噓 yamai7777: ID 06/26 15:06
推 shihyun: 在巨蛋要付場租 平日也要能夠一兩萬人 06/26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