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富邦悍將26日在主場面對樂天桃猿,賽前一波大雨讓場地緊急蓋上帆布,由於近期補賽週 出現大雨,因此中職賽程不斷被打亂,甚至傳出若26日延賽將考慮27日同組合進行雙重賽 的可能性,對此後藤光尊則表示自己的想法是:「怎麼會塞得這麼擠?」 對於雙重賽,後藤光尊表示在日職有打過,但是相當疲勞,「以前有過經驗,打雙重賽當 然會很累,禮拜天還是有比賽一定會更疲勞,等於2天3場,滿緊湊很累。」中華職棒前次 出現雙重賽,已經是2019年的事,當時在下半季9月22日統一獅和富邦悍將單日進行2場賽 事。 聽到考慮要雙重賽,後藤光尊的反應是:「真的要打2場嗎?」至於近期補賽週賽程密集 ,後藤光尊也表示困惑,但只能照規定走,「會覺得怎麼會塞的這麼擠?上半季冠軍已經 確定了,但是規定就是規定。」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628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67897.A.E67.html
pigniposhen: 繼續草創 呵呵 06/26 17:58
short0909: 6/29不能排嗎? 06/26 17:59
cho840929: 選秀要怎麼排 06/26 18:00
ricky9696: 6/29選秀啊,不能塞比賽 06/26 18:00
eattting: 選秀怎麼排 要多雲 06/26 18:00
weelchair: 29號要選秀 06/26 18:00
YummyCurry: 6/29選秀 06/26 18:00
sinonsinon49: 29選秀阿 06/26 18:00
Biden: 新北蛋啥時蓋好阿.. 06/26 18:00
yaieki: 不能放季末嗎 06/26 18:00
caca13140405: 季冠出來就能丟季末了吧 06/26 18:01
cplusplus426: 補下半季啊 06/26 18:02
cplusplus426: 消化戰硬要擠一起 06/26 18:02
duct: 明天還不是會下... 06/26 18:03
kafing86: 禮拜日沒比賽要塞明天,很不會變通欸 06/26 18:04
yrmmrjv: 打到爽 06/26 18:05
yipogo: 這樣感覺打雙重賽的很衰小 06/26 18:06
Roy34: 搞笑聯盟 06/26 18:06
han0719: 周日也有補賽啊 06/26 18:06
caseywvt: 明天更打不了 06/26 18:07
ccris: 新北蛋看王念好引退時能不能蓋好 06/26 18:09
jimmy2570: 週日昨天的補賽啊 06/26 18:09
koye: 選秀日排比賽也太天才了 06/26 18:12
bxxl: 雙重賽要同樣組合的才行啊,剛好週六也有猿邦. 06/26 18:13
AdagakiAki: 週四常常只排1/0的結果 06/26 18:14
scott31221: 週日早就排了補賽 06/26 18:15
zzDragon: 丟去下半季不好嗎 06/26 18:16
Steven8068: 為甚麼不丟最後 06/26 18:18
ntuegg: 可以這樣明天直接就打喔 06/26 18:24
skipjack: 1點 最多打九局 接著 五點 ? 06/26 18:25
wind164: 樂天只要再延 除非雙重賽不然就要丟下半季了 沒時間塞 06/26 18:26
AIman: 呵呵巨蛋繼續辦演唱會跟直銷大會 06/26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