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還是怕下雨 趕快先5局? 一堆根本沒在九宮格的低球都撿 目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74.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3310.A.C2F.html
yipogo: 高球不是沒撿? 看起來就是好球帶往下移 06/26 19:29
kapture2204: 有一致的話哪有差 06/26 19:29
ray020507: 是Trackman也有問題… 06/26 19:29
xephon: Kzone有問題,需要下移1顆球,但主審今天好球帶低1.5也撿 06/26 19:30
kimi7812: 雨快來了 06/26 19:36
bogi15058: 平常就已經被照三餐噴了 還擺這種準度的格子添柴火X 06/26 19:39
rain0212: 沒在九宮格的本來就能撿啊 06/26 19:47
venom957: 平常就被你照三餐噴了,有差你這一頓嗎哈哈 06/26 19:48
Federer56: 我剛在直播文說kzone就被噴了XD 06/26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