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pogo: 高球不是沒撿? 看起來就是好球帶往下移 06/26 19:29
推 kapture2204: 有一致的話哪有差 06/26 19:29
→ ray020507: 是Trackman也有問題… 06/26 19:29
推 xephon: Kzone有問題,需要下移1顆球,但主審今天好球帶低1.5也撿 06/26 19:30
推 kimi7812: 雨快來了 06/26 19:36
推 bogi15058: 平常就已經被照三餐噴了 還擺這種準度的格子添柴火X 06/26 19:39
推 rain0212: 沒在九宮格的本來就能撿啊 06/26 19:47
推 venom957: 平常就被你照三餐噴了,有差你這一頓嗎哈哈 06/26 19:48
推 Federer56: 我剛在直播文說kzone就被噴了XD 06/26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