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不要選大社潛力中外野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0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0091.A.2BA.html
cplusplus426: 怎不直接說想選體測怪 廖 06/26 21:22
tolove0721: 可以選游擊轉外野(X) 06/26 21:25
Tigerchan: 選廖然後練投手 06/26 21:26
NoEric: 當下最好的還有誰就選 第三很難發揮 06/26 21:27
cplusplus426: 但我覺得台鋼應該還是會選許 SS還是比較稀缺 06/26 21:29
cplusplus426: 最好的定義每人不同啊 06/26 21:30
LeftCorner: 內外野都有缺吧,就選當下最好的 06/26 21:30
turtless5566: 搞不好還是選投手 06/26 21:30
manu1235566: 會不會要拚WIN NOW一輪黃玠瀚 06/26 21:32
LeftCorner: 目前很明顯洞不在投手啊 06/26 21:33
caca13140405: 台鋼缺右打 06/26 21:35
www90173: 今年野手除了yoyo其他不是差不多不然就退步 該選高天賦 06/26 21:35
www90173: 野手來屯了 06/26 21:35
TML5566: 台鋼隊形到處是洞 高天花板的選手很少 06/26 21:36
atarimae: 極少有全壘打期待的選手 06/26 21:36
TML5566: 只能說台鋼建隊比當年味全差太多了 不會選不會練的 06/26 21:36
TML5566: 去年在那想不開拚戰績 不先累積選秀天賦 搞得順位差 06/26 21:37
manu1235566: 這幾年看台鋼都選大社為主所以才會這樣猜XDD 06/26 21:38
kurotuna: \交易/ 06/26 21:38
aimee51126: 到處都是洞 有許/廖之一都能選 06/26 21:40
aimee51126: 黃玠翰一定有首輪的程度 但啾的洞比較偏野手端 06/26 21:41
NoEric: 去年有四洋優惠不拼不然等魔鷹40歲再拼嗎 06/26 21:42
aimee51126: 樓上說順位差的 其實今年1-1~1-4能選的有差很多嗎? 06/26 21:42
aimee51126: 你會不會養才是重點吧 今年明顯每位都有問題要修 06/26 21:42
cplusplus426: 黃很難說吧 …優點能上場 但投怎樣是問號 韋都還穩 06/26 21:43
cplusplus426: 一點 06/26 21:43
s002266: 主要是今年很多人旅外跟先進入大學 不然今年是大年 06/26 21:43
aimee51126: 但我看味全好像滿喜歡黃的 他就是本屆投手stuff最好的 06/26 21:44
s002266: 但一堆人不出來後 對中職來說就變小年了 06/26 21:44
LeftCorner: 以後可能年年都是如此吧,越來越考驗球探功力了 06/26 21:45
s002266: 話說回來 台鋼會搞的第三年隊形還到處是洞也是自找的 06/26 21:46
koakoa: 啾啾去年二軍總冠軍,深度應該是不需要擔心啦 06/26 21:46
s002266: 不重視球探 創隊球探編制很晚才弄好 然後又年年換球探 06/26 21:46
s002266: 那個靠洋將撐住投球局數的二軍戰績就別提了吧 06/26 21:48
s002266: 更何況二軍是為了訓練跟養成 球隊成績是其次 06/26 21:48
NoEric: 三年就在嫌慢還要人選高卒 有幾個高卒三年能養出來 06/26 21:49
aimee51126: 二軍說靠洋將有點偏頗啦 今年二軍就一個固定洋投 06/26 21:51
www90173: 趙雲 文杰一躺上來的都菜味十足 深度真的不行 06/26 21:51
aimee51126: 幾乎每隊也都有洋投在吃局數 但啾二還是算能打 06/26 21:52
aimee51126: 他們的問題是天花板啦 看起來就1.5軍 轉換不到一軍 06/26 21:52
NoEric: 啾二不就一群1.5軍湊人頭的 不然別隊幹嘛當初不選 06/26 21:53
www90173: 像顏弟二軍強 上來感覺變化球完全不會選不會打 06/26 21:54
aimee51126: 別隊二軍洗到都留前幾輪的料了吧 啾二還一堆填名單的 06/26 21:54
www90173: 又不是全部都末段選的 你這邏輯不行 06/26 21:54
NoEric: 現在就跟去年季末一樣魔鷹決定整支球隊能到那 06/26 21:54
aimee51126: 而這堆因為熟悉適應二軍了 當然會打得比他隊新人好 06/26 21:54
koakoa: 好奇為什麼龍沒有遇到啾這樣的問題 06/26 21:55
aimee51126: 但他隊那些苗子以後還是有可能練到上一軍的吧 06/26 21:55
aimee51126: 樓上說的問題是指:1.5軍太多嗎? 06/26 21:56
NoEric: 龍早兩年挑啊 台灣人才能兩年補出一支隊伍嗎 06/26 21:57
aimee51126: 龍19-20選秀就差不多把洞補齊了 後面那幾年也是欠收 06/26 21:58
koakoa: 對,就同樣有狀元籤跟擴編選秀,為什麼大家會說啾的深度需 06/26 21:58
koakoa: 要擔心,但龍沒這問題?是因為選秀大小年的關係嗎? 06/26 21:58
NoEric: 龍以前就不是打擊見長 所以先發板凳差距比較不明顯 06/26 22:03
NoEric: 去年還多買兩個FA 06/26 22:04
koakoa: 原來如此,感謝說明 06/26 22:11
TiauEX: 你比對一下選秀名單就知道了 22.23年六隊選的野手能站穩一 06/26 22:34
TiauEX: 軍先發的就沒幾個 而且台鋼回來是多一隊下去選 06/26 22:35
TiauEX: 棒球維基寫得很清楚 22年人多沒有大物 23年是味全回歸以來 06/26 22:36
TiauEX: 最小年 剛好台鋼都遇到了 06/26 22:36
duct: 龍的板凳還是很淺啊 是主力很健康沒什麼在躺你才沒感覺 06/26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