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大家都很關心韓國,也希望韓國能晉級 韓國在運動場上跟我們不是世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2272.A.FE7.html ※ 編輯: lauwei (101.14.11.147 臺灣), 06/27/2026 11:51:33
Edison1174: 我想看韓國淘汰 06/27 11:52
mascotliao: 大家就看熱鬧不嫌事大,然後練習數學 06/27 11:53
doozia: 你確定你沒看錯? 06/27 11:53
hsincheng: 希望他們淘汰的比較多 06/27 11:54
qoo2002s: 是看到蠻多幫韓國護航的啦 說什麼還走在2002出不去 06/27 11:55
kevenchia: 經典賽這邊已經有情勒沒支持韓國 不知道世足是不是也有 06/27 11:56
ccl007: 現在亞非球隊踢起來沒之前那麼懸殊加上又擴隊擴成這樣 06/27 11:56
qoo2002s: 然後順便踩一下台灣 嘴一個進不了會內賽的整天嘴南韓 06/27 11:57
Tads: 別人不知道我倒挺想看他們淘汰的 06/27 11:57
yamai7777: 發廢文之前可以先做功課嗎 06/27 12:01
breakfastman: 你怎麼跟我看到的相反 06/27 12:06
girl10319: 怎麼我在脆是看到一堆人酸希望韓國輸球的人都還活在02 06/27 12:15
girl10319: 年,順便再嘴台灣沒得踢世界盃好意思笑韓國 06/27 12:15
AlZardZero: 蛤 明明幫他們倒數回家的才是多數 06/27 12:17
jun10: 你是在哪個平行世界 06/27 12:19
jordan1227: 你確定? 多數人都希望韓國下去吧 06/27 12:24
qoo2002s: 現在也是一堆哈韓的在不爽仇韓貼文啦 06/27 12:32
chinhsi: 你確定是希望晉級? 06/27 13:09
jk2233: 台(甚至日中)看待韓國流行文化跟韓國代表隊是截然不同眼光 06/27 13:21
jimmy1688: 你這風向測得有夠歪,是反串嗎 06/2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