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174: 我想看韓國淘汰 06/27 11:52
推 mascotliao: 大家就看熱鬧不嫌事大,然後練習數學 06/27 11:53
→ doozia: 你確定你沒看錯? 06/27 11:53
推 hsincheng: 希望他們淘汰的比較多 06/27 11:54
推 qoo2002s: 是看到蠻多幫韓國護航的啦 說什麼還走在2002出不去 06/27 11:55
推 kevenchia: 經典賽這邊已經有情勒沒支持韓國 不知道世足是不是也有 06/27 11:56
推 ccl007: 現在亞非球隊踢起來沒之前那麼懸殊加上又擴隊擴成這樣 06/27 11:56
→ qoo2002s: 然後順便踩一下台灣 嘴一個進不了會內賽的整天嘴南韓 06/27 11:57
推 Tads: 別人不知道我倒挺想看他們淘汰的 06/27 11:57
噓 yamai7777: 發廢文之前可以先做功課嗎 06/27 12:01
推 breakfastman: 你怎麼跟我看到的相反 06/27 12:06
→ girl10319: 怎麼我在脆是看到一堆人酸希望韓國輸球的人都還活在02 06/27 12:15
→ girl10319: 年,順便再嘴台灣沒得踢世界盃好意思笑韓國 06/27 12:15
→ AlZardZero: 蛤 明明幫他們倒數回家的才是多數 06/27 12:17
噓 jun10: 你是在哪個平行世界 06/27 12:19
噓 jordan1227: 你確定? 多數人都希望韓國下去吧 06/27 12:24
推 qoo2002s: 現在也是一堆哈韓的在不爽仇韓貼文啦 06/27 12:32
→ chinhsi: 你確定是希望晉級? 06/27 13:09
→ jk2233: 台(甚至日中)看待韓國流行文化跟韓國代表隊是截然不同眼光 06/27 13:21
推 jimmy1688: 你這風向測得有夠歪,是反串嗎 06/2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