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4979265 (職業王黑)
看板BaseballXXXX
標題Re: [閒聊] 韓媒: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時間Sat Jun 27 13:31:32 2026
當時是韓國自己在噴自己國家隊
沒有什麼好迴力鏢的吧
※ 引述《green0616 (green0616)》之銘言
: 韓媒講的確實是大實話吧
: 不管WBC或是世界盃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4.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8294.A.FC2.html
噓 yamai7777: 哦是哦真的假的 06/27 13:33
→ userYuEyUe: 我也記得韓媒是在嘴韓國隊 06/27 13:46
推 joe51408: 當初本來就在自鞭啊== 06/27 14:45
噓 dismonkey: 會說迴力鏢的是破腦吧... 當初韓媒是在罵自己人耶... 06/27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