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雨好煩啊,端午前已經一直下了 現在又一直下,真的好不爽 而且下雨後又不是涼涼的, 是越下越悶那種,超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9.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0132.A.CD1.html
swps40309: 南部真的快悶死了 06/27 16:49
swps40309: 要不然就是像上周太陽快把人曬死的那種 06/27 16:50
真的,你說下了消暑涼爽就算了 還是很悶,越下越悶不能不開冷氣 ※ 編輯: DoncicInPTT (114.136.239.112 臺灣), 06/27/2026 16:51:17
aa1477888: 梅雨其實就是這樣 06/27 16:53
eattting: 現在這個不是梅雨… 06/27 17:11
onetwo01: 這是颱風外圍環流? 06/27 17:15
angel902037: 北部應該是鋒面吧,颱風不是到日本了 06/27 17:16
rain0212: 對流雲系?不過也不知道怎麼分XD 06/27 17:16
angel902037: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日因鋒面逼近與颱風引進的肥厚水氣 06/27 17:17
angel902037: 疊加,全台各地都有極高降雨機率,並伴隨雷擊 06/27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