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覺得會凹到幾點? 現在跑去附近先吃個晚餐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0.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1869.A.CE2.html
kimi7812: 洲際也水牢 06/27 17:18
jumperman: 今天可以凹更久... 06/27 17:18
caca13140405: 看預報就是會下 半夜降雨機率變低 06/27 17:19
hx10290234: 今天一定凹爆吧 不然贈品都發了再延很難處理 而且這 06/27 17:20
hx10290234: 次的贈品是含在票價裡的了 06/27 17:20
chang0719: 禮拜六凹到7.30都有可能(? 06/27 17:20
rexlin: 凹到底! 06/27 17:21
cplusplus426: 凹起來 06/27 17:21
rexlin: 贈品都送了,一定要凹滿! 06/27 17:22
Gardenia0603: 七點起跳吧 先去吃實在 06/27 17:22
ig49999: 看預報肯定延賽的 06/27 17:23
qscxz: 不打虧爛 贈品也不能討回吧 06/27 17:23
bluefire: 雨到現在都還沒停 06/27 17:24
hx10290234: 一堆人都直接套上了不可能討回啦 贈品真的會很難處理 06/27 17:24
rexlin: 只能更用力賣FA商品 06/27 17:24
aalittle: 先去吃東西或找個地方坐 06/27 17:24
kiki19: 現場宣布18:10開始 06/27 17:35
ghostl40809: 要打囉18:10 06/2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