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mi7812: 洲際也水牢 06/27 17:18
→ jumperman: 今天可以凹更久... 06/27 17:18
→ caca13140405: 看預報就是會下 半夜降雨機率變低 06/27 17:19
→ hx10290234: 今天一定凹爆吧 不然贈品都發了再延很難處理 而且這 06/27 17:20
→ hx10290234: 次的贈品是含在票價裡的了 06/27 17:20
推 chang0719: 禮拜六凹到7.30都有可能(? 06/27 17:20
推 rexlin: 凹到底! 06/27 17:21
推 cplusplus426: 凹起來 06/27 17:21
→ rexlin: 贈品都送了,一定要凹滿! 06/27 17:22
→ Gardenia0603: 七點起跳吧 先去吃實在 06/27 17:22
推 ig49999: 看預報肯定延賽的 06/27 17:23
推 qscxz: 不打虧爛 贈品也不能討回吧 06/27 17:23
推 bluefire: 雨到現在都還沒停 06/27 17:24
推 hx10290234: 一堆人都直接套上了不可能討回啦 贈品真的會很難處理 06/27 17:24
→ rexlin: 只能更用力賣FA商品 06/27 17:24
→ aalittle: 先去吃東西或找個地方坐 06/27 17:24
推 kiki19: 現場宣布18:10開始 06/27 17:35
→ ghostl40809: 要打囉18:10 06/2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