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little: 以前塞過空檔 06/27 18:02
→ larry227079: 還有吳念庭條款的問題 06/27 18:04
推 JAZ: 這樣140場吃的消嗎 06/27 18:07
→ alex8725: 反正半季迷口中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擔心什麼 06/27 18:08
→ alex8725: 不行就延到12月啊 再不行元旦打TS啊 反正半季迷最愛這 06/27 18:09
→ alex8725: 種制度 06/27 18:09
推 cesuya: 140場拉長賽季就好了.11月打季後賽 06/27 18:09
→ vincealan: 140場一定吃的消阿,非雨季別只排一周4場5場就可以了 06/27 18:09
→ carwhat: 球迷愛不愛是一回事 球團感覺好像沒差 06/27 18:10
推 yen097605703: 賽程排那麼鬆 自找的^^ 06/27 18:11
推 vincealan: 光是取消開幕周硬要從後面比賽往前拉 就可以消化三場了 06/27 18:12
推 bxxl: 塞空檔啊,不是嫌說賽程很鬆? 那不就代表有滿多周四或周二 06/27 18:16
→ bxxl: 的空檔. 把補賽填到下半季的空檔,完美契合 06/27 18:16
→ bxxl: 很鬆是優點吧 這樣補賽隨便都有地方可以塞 06/27 18:17
推 jack801016: 規章有寫平常週一不能排補賽嗎?沒有的話可以排吧 06/27 18:40
推 rick770423: 明明單一賽制可以解決大半問題 不知道在堅持半季制什 06/27 18:55
→ rick770423: 麼 06/27 18:55
→ rick770423: 還有一週六連戰 06/27 18:55
推 b08297: 某些人就喜歡看球看一半自己主隊就有機會進場拋彩帶阿 06/27 19:03
推 tony900735: 單一賽季也一樣不夠用,場次又沒有減少 06/2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