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有半季這件事 但全年現在也不是不重要也算有全年制 延賽往下半季後面丟是算有問題的嗎 像現在就遇到真的完全不夠用了 各隊現在主題日的超前安排,也不好把下半季開季賽程說拉掉就拉掉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7.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4472.A.DFF.html
aalittle: 以前塞過空檔 06/27 18:02
larry227079: 還有吳念庭條款的問題 06/27 18:04
JAZ: 這樣140場吃的消嗎 06/27 18:07
alex8725: 反正半季迷口中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擔心什麼 06/27 18:08
alex8725: 不行就延到12月啊 再不行元旦打TS啊 反正半季迷最愛這 06/27 18:09
alex8725: 種制度 06/27 18:09
cesuya: 140場拉長賽季就好了.11月打季後賽 06/27 18:09
vincealan: 140場一定吃的消阿,非雨季別只排一周4場5場就可以了 06/27 18:09
carwhat: 球迷愛不愛是一回事 球團感覺好像沒差 06/27 18:10
yen097605703: 賽程排那麼鬆 自找的^^ 06/27 18:11
vincealan: 光是取消開幕周硬要從後面比賽往前拉 就可以消化三場了 06/27 18:12
bxxl: 塞空檔啊,不是嫌說賽程很鬆? 那不就代表有滿多周四或周二 06/27 18:16
bxxl: 的空檔. 把補賽填到下半季的空檔,完美契合 06/27 18:16
bxxl: 很鬆是優點吧 這樣補賽隨便都有地方可以塞 06/27 18:17
jack801016: 規章有寫平常週一不能排補賽嗎?沒有的話可以排吧 06/27 18:40
rick770423: 明明單一賽制可以解決大半問題 不知道在堅持半季制什 06/27 18:55
rick770423: 麼 06/27 18:55
rick770423: 還有一週六連戰 06/27 18:55
b08297: 某些人就喜歡看球看一半自己主隊就有機會進場拋彩帶阿 06/27 19:03
tony900735: 單一賽季也一樣不夠用,場次又沒有減少 06/2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