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gnm (sin)
看板BaseballXXXX
標題[討論] 主審是目洨嗎?太誇張了吧
時間Sat Jun 27 18:34:59 2026
你一球就算了
東一顆,西一顆
外角差一顆也揀,壓線就不撿了
到底是????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89.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6501.A.BCB.html
噓 momo28: 10號隊友 06/27 18:35
→ YummyCurry: 淦哥 裁判毒瘤 06/2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