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what: 不急 06/27 19:28
推 xxx741789: 為啥他會在那裡 06/27 19:28
推 duct: 所以我說那個任務? 06/27 19:29
推 Biden: 開始裝沒事囉 06/27 19:29
→ lovexianyam: 被嗨還沒走出 06/27 19:29
推 yrmmrjv: 戴打到外野深處呢 06/27 19:30
推 hx10290234: 得點圈有夠衰 06/27 19:31
推 hchsyang: 超簡單任務 06/27 19:31
→ weelchair: 主委站位超好 06/27 19:32
推 www90173: 翻篇了都 06/27 19:34
→ rain0212: 領先不用管任務了 06/27 19:35
推 oxygen537: 任務呢? 06/27 19:35
→ d2x77: 任務真的不跟大家說喔 06/27 19:37
→ yomuntph: 趁還能發言多哈拉幾句 06/27 19:40
→ NoEric: 怎麼不敢說部長帶任務 06/27 19:43
→ zxc019317: 講那種話還能裝沒事 臉皮真厚 06/27 19:45
噓 warriors30: 不解釋一下嗎嘻嘻 06/27 19:47
→ roberttony: ? 06/27 20:05
推 pups914702: 朝聖 06/27 20:05
→ YukiApple: 這球也算找人 只是是找觀眾 06/27 20:06
→ stan1129: 朝聖 06/27 20:06
→ roberttony: 這球出場 找不到觀眾 06/27 20:06
推 Lasman: 太神了 拜託你持續監督 有你真好 06/27 20:09
推 coox: 朝聖 06/2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