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1284766: 不然怎麼當祭品-w- 06/28 12:11
→ nccu0911: 那個是要請朋友吃的 06/28 12:13
→ mork8850: 那是走投無路的邦迷在吃的 06/28 12:15
推 koye: 能當祭品不是沒原因 06/28 12:17
推 nigatsuki: 問題不是筆管麵 是樂雅樂 06/28 12:18
→ Gazza555: 這個不是黑暗料理嗎 06/28 12:28
推 ultratimes: 你可以不吃,但一定要推薦你朋友吃 06/28 12:29
→ SanadaJin: 所以才會是祭品 06/28 12:49
推 zetatmrptt: 你不懂筆管麵慢慢嚼嚼的藝術 06/28 12:55
推 Dubufan0528: 亂講 超好吃,你完全不懂吃啊,給你朋友吃吃看 06/28 12:58
推 tasteritz: 你沒認真吃,要再吃一次 06/28 13:06
推 YukiApple: 超級好吃 建議入場的話給所有朋友都買一份 06/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