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筆管麵好難吃 每次吃都覺得是在吃麵團+醬料 兩個是分開的 超粗烏龍麵也是 根本沒有入味阿是要怎麼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5.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19691.A.9DA.html
c1284766: 不然怎麼當祭品-w- 06/28 12:11
nccu0911: 那個是要請朋友吃的 06/28 12:13
mork8850: 那是走投無路的邦迷在吃的 06/28 12:15
koye: 能當祭品不是沒原因 06/28 12:17
nigatsuki: 問題不是筆管麵 是樂雅樂 06/28 12:18
Gazza555: 這個不是黑暗料理嗎 06/28 12:28
ultratimes: 你可以不吃,但一定要推薦你朋友吃 06/28 12:29
SanadaJin: 所以才會是祭品 06/28 12:49
zetatmrptt: 你不懂筆管麵慢慢嚼嚼的藝術 06/28 12:55
Dubufan0528: 亂講 超好吃,你完全不懂吃啊,給你朋友吃吃看 06/28 12:58
tasteritz: 你沒認真吃,要再吃一次 06/28 13:06
YukiApple: 超級好吃 建議入場的話給所有朋友都買一份 06/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