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整場優質先發 只一局失分準備吞敗投 重點是中信剩一局可以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4.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3242.A.DFB.html
in1022: 優質先發? 06/28 18:41
cpblnpb: 前面得點圈打不回來怪自己吧 06/28 18:41
meow83712: 你對優質先發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06/28 18:42
Tako55: 魔爾曼有一局不穩 打者在那邊蝦暉 06/28 18:42
warriors30: 我覺得你對優質先發有誤解 06/28 18:45
DaReMen: 其實他也投5.2局 差1個出局就優質先發 06/28 18:47
david4212: 優質先發條件 應該是要"先發"吧? 06/28 18:49
sweetchord: 等到爪明年選狀元,你會感謝這一場的 06/28 18:50
Tako55: 兄弟上次墊底拿狀元結果阿龍回來 這次呢會有新球隊加入嗎 06/28 18:50
Tako55: xdd 06/28 18:50
cpblnpb: 最近爪要拿狀元都會有新球隊攪局 06/28 18:51
yamai7777: 連先發都不是就不可能是優質先發 06/28 18:57
carwhat: 擋不就好了 06/28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