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1022: 優質先發? 06/28 18:41
推 cpblnpb: 前面得點圈打不回來怪自己吧 06/28 18:41
→ meow83712: 你對優質先發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06/28 18:42
→ Tako55: 魔爾曼有一局不穩 打者在那邊蝦暉 06/28 18:42
推 warriors30: 我覺得你對優質先發有誤解 06/28 18:45
→ DaReMen: 其實他也投5.2局 差1個出局就優質先發 06/28 18:47
→ david4212: 優質先發條件 應該是要"先發"吧? 06/28 18:49
推 sweetchord: 等到爪明年選狀元,你會感謝這一場的 06/28 18:50
推 Tako55: 兄弟上次墊底拿狀元結果阿龍回來 這次呢會有新球隊加入嗎 06/28 18:50
→ Tako55: xdd 06/28 18:50
→ cpblnpb: 最近爪要拿狀元都會有新球隊攪局 06/28 18:51
推 yamai7777: 連先發都不是就不可能是優質先發 06/28 18:57
推 carwhat: 擋不就好了 06/28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