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要是有球隊選擇權都會寄信問我要不要執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上季開始就會自己幫我 執行了,要去哪裡改回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15.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_Sim/M.1521359823.A.2A9.html
idk33: 是不是球員選擇權? 03/19 00:34
ianshadow: vesting option的話是達成條件自動執行 03/2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