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even005 (steve)》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最近這四天經過天母中山北路的茉莉漢堡,她都沒有營業, :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做了?? :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回自己的文XDDDDDDDDDDDDDDDDDD 天母茉莉漢堡要開了唷 詳細的地址我忘了記 明天我去看看地址 然後補上 -- 臭蟲呼叫老鷹 老鷹收到 有屁快放 報告老鷹 我是李大維 "你們人在哪裡阿???~~~" "台2公路 陽金路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2.138
ronald1203:地址不清楚,但是是鄉香的正對面 09/16 00:44
daishen:#1HyHx1Rq 這篇有 09/16 00:52
msa8529:推! 啥時開始營業啊 要去回味一下 :) 09/16 13:20
waterorz:已經開囉~ 09/16 19:00
waterorz:中山北路六段470號 TEL:2871-4997 08:00~22:00 09/16 19:03
msa8529:感謝樓上 雖然他們餐點並不美味 但是有懷念的味道 09/16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