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005 (steve)
看板BigShiLin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天母茉莉漢堡怎麼了?
時間Sun Sep 15 23:34:15 2013
※ 引述《steven005 (steve)》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最近這四天經過天母中山北路的茉莉漢堡,她都沒有營業,
: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做了??
: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回自己的文XDDDDDDDDDDDDDDDDDD
天母茉莉漢堡要開了唷
詳細的地址我忘了記
明天我去看看地址 然後補上
--
臭蟲呼叫老鷹 老鷹收到 有屁快放
報告老鷹 我是李大維
"你們人在哪裡阿???~~~" "台2公路 陽金路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2.138
推 ronald1203:地址不清楚,但是是鄉香的正對面 09/16 00:44
推 msa8529:推! 啥時開始營業啊 要去回味一下 :) 09/16 13:20
推 waterorz:已經開囉~ 09/16 19:00
→ waterorz:中山北路六段470號 TEL:2871-4997 08:00~22:00 09/16 19:03
推 msa8529:感謝樓上 雖然他們餐點並不美味 但是有懷念的味道 09/16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