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日前有聽到一間理髮店,想去但忘了叫啥, 不是連鎖的,也沒有公休只有排休, 只知道在士林, 每天早上8、9點左右上班,晚上8點休息, 店裡有養一隻灰色很像米克斯的貓咪, 有誰知道這間在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6.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07923012.A.265.html ※ 編輯: onolll (42.72.196.229 臺灣), 12/14/2020 13:17:32 ※ 編輯: onolll (42.72.196.229 臺灣), 12/14/2020 16: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