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朋友在這間牙醫做植牙, 感覺還ok,沒什麼問題, (只是每次依照預約的時間準時到都還要等20分鐘以上,讓人感覺很差); 剛剛朋友依約去拔智齒(因為有點蛀掉), 朋友的智齒是長正的,沒有長歪, 也沒有被肉埋住, 想說應該是好處理的; 結果朋友拔完覺得嘴角旁邊痛痛的, 也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剛剛拔牙的器具壓著的關係, 結果回家照鏡子: https://i.imgur.com/wfFP6Ld.jpg 嘴角旁邊的皮膚竟然破皮流血... 致電診所反應這個狀況, 想當然爾就只是得到牙醫可能沒注意、需不需要回診擦口內膏的回覆(他一直以為是嘴巴 張太大造成的嘴角裂開,我們就說是嘴角旁邊的「皮膚」) 第一次看到拔智齒拔到皮膚破掉的, (我在其他診所矯正牙齒拔了七顆牙也沒這樣) 朋友心已累,決定找尋士林、社子一代的好牙醫診所, 希望醫術可以一般般就好,不用太厲害也不要太兩光, 目前口袋名單有Dr. Well以及悦庭, 不知道版友們比較推薦哪家?還是都差不多? 先謝謝大家~ (手機發文若排版不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9.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09849064.A.C67.html ※ 編輯: carrot731203 (42.73.149.133 臺灣), 01/05/2021 20:19:09
pocamo : 往士林找會比較好 01/06 09:55
thomaschion : 蛀牙不需要拔吧?很多醫生都要人家拔智齒 01/06 12:51
pomyopnion : 帶小孩去看過 經驗不好 01/06 14:40
shinds : 推文昌路上的和彩牙醫-陳韋全醫師,可自行google一 01/11 18:24
shinds : 下 01/11 18:24
iam20 : 推延平北路的哲瑞~從小看到大,基本檢查到根管治療 01/11 22:37
iam20 : 做牙套都找他:D 啊之前也有因為過年診所沒開去新光 01/11 22:38
iam20 : 也是很仔細,少數讓我看牙看到睡著(?) 01/11 22:39
s9210222 : 悦庭牙醫 張維庭醫生 01/27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