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QK2 ()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有人去配過既視感眼鏡嗎?
時間
Fri Jan 15 16:48:41 2021
看評價似乎還不錯 有人去過嗎?品質如何? 麻煩分享一下心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6.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10700523.A.2CB.html
推
ppxabcxqq
: 想知道加一
01/1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