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有在買實名制口罩的朋友, 知不知道哪間藥局賣的實名制口罩, 是用夾鏈袋束成一包(10入)的嗎? 因為我比較想買這種包裝的 比較能隔絕空氣進入。 不然那種一撕開就回不去的塑膠袋裝的 過濾病毒的有效性好像會受到影響 (不是很確定我的認知對不對,直覺上是覺得會這樣) 如果不是夾鏈袋裝的, 而是可以重複黏貼回去封好袋子的那種也可以! 再麻煩熱心板友分享推薦! 如果想低調的話也歡迎站內信偷偷告訴我哈哈謝謝分享!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11148167.A.386.html
redial : 我去買小朋友的都是這種包裝耶,去過2間不同藥局都01/20 21:20
redial : 是01/20 21:20
allrestart : 什麼!!可以跟您請問是哪間藥局嗎XD01/20 21:39
※ 編輯: allrestart (220.135.82.110 臺灣), 01/20/2021 21:39:27
NingK : 你自己拿個夾鏈袋不就好了,你可能會想說拿出來再放01/20 21:53
NingK : 進夾鏈袋就失效,事實上他們也是從一大包拿出來放進01/20 21:53
NingK : 夾鏈袋。01/20 21:53
allrestart : 以前可能是這樣但現在不是這樣喔!我當然知道可以01/20 22:06
allrestart : 自己放進夾鏈袋裡,但如果可以買到本來就在夾鏈袋01/20 22:06
allrestart : 裡的我就想買這種~01/20 22:06
rbear : 你的認知就是錯的,過濾能力毫無影響01/21 08:26
https://health.tvbs.com.tw/medical/324072
uke823 : 事實上就是從一大包拿出來放到夾鏈袋啊......不然妳01/21 12:31
uke823 : 以為怎麼生產包裝的01/21 12:31
allrestart : 生產環境跟我們日常環境應該不一樣吧?01/21 19:39
allrestart : 在工廠裡分裝好跟在家裡自己分裝環境絕對不同01/21 19:40
※ 編輯: allrestart (220.135.82.110 臺灣), 01/21/2021 19:44:22 ※ 編輯: allrestart (220.135.82.110 臺灣), 01/21/2021 19:45:00
thomaschion : 你以為工廠裡是無塵室嗎? 01/23 14:15
難道不是嗎??? 不是的話要怎麼做出合格的口罩我就不知道了 你知道嗎? ※ 編輯: allrestart (49.214.185.132 臺灣), 01/25/2021 22:08:36
antnmn : 不然你拿個夾鏈袋把沒開的口罩連袋放進去不就好了 01/26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