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很常買外帶,自從疫情後就沒再直接過去,打電話也沒打通過,有版友知道這間店的現 況嗎?希望能繼續營業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9.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25248698.A.AD4.html
tim7847 : 糟糕我對這店名完全沒印象XDDD 07/03 20:23
espresso1 : 真的好吃 07/03 23:24
thomaschion : 好早以前在後港街上班比較常吃,後來搬家只去過兩 07/03 23:44
thomaschion : 次,真的不錯說 07/03 23:44
lariat : 7/13開 門口寫的 07/04 16:22
supersnoII : 謝謝樓上 07/04 17:08
capacitor : 今天路過有開 07/13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