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m7847 : 糟糕我對這店名完全沒印象XDDD 07/03 20:23
推 espresso1 : 真的好吃 07/03 23:24
推 thomaschion : 好早以前在後港街上班比較常吃,後來搬家只去過兩 07/03 23:44
→ thomaschion : 次,真的不錯說 07/03 23:44
推 lariat : 7/13開 門口寫的 07/04 16:22
→ supersnoII : 謝謝樓上 07/04 17:08
推 capacitor : 今天路過有開 07/13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