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u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子又過了一天,我又來洗版了~ 其實是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每天翻一首Blur的歌, 希望我不會怠惰啊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歌詞又太簡單有點對不起大家哈哈 (是說大家人很好應該沒在在意吧) 今天繼續翻譯來自13專輯的Tender 2件小事分享: 1. Oh my baby 這段是Graham夢到的旋律 他醒來後打給Damon說他夢到這段, 乾脆就加進去吧這樣 2. 聽說這首歌還是Damon因為和J分手 所以還在療傷的歌 以下歌詞翻譯 Tender is the night Lying by your side Tender is the touch Of someone that you love too much Tender is the day The demons go away Lord I need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heal my mind 溫柔是夜晚 躺在你身旁 溫柔是種撫摸 來自你的最愛 溫柔是那日 惡魔的離去 上天啊我需要找尋 某位能撫慰我心靈 (Chorus #1)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Get through it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Love's the greatest thing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Get through it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Love's the greatest thing That we have I'm waiting for that feeling I'm waiting for that feeling Waiting for that feeling to come 來吧來吧來吧 克服它吧 來吧來吧來吧 愛是最美好的事 來吧來吧來吧 克服它吧 來吧來吧來吧 愛是我們能擁有 最美好的事 我在等待那感覺 我在等待那感覺 等待那感覺的到來 (Chorus #2) Oh my baby Oh my baby Oh why Oh my (Chorus #2) 喔我的寶貝 喔我的寶貝 為什麼 我的寶貝 Tender is the ghost The ghost I love the most Hiding from the sun Waiting for the night to come Tender is my heart I'm screwing up my life Lord I need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heal my mind 溫柔是 我最愛的幽靈 藏匿在陽光後方 等待夜晚到來 溫柔是我的心 我正毀滅的日常 上天啊我需要找尋 某位能撫慰我心靈 (Chorus #1) (Chorus #2) (Chorus #2) (Chorus #1) (Chorus #2) (Chorus #2) Tender is the night Lying by your side Tender is the touch Of someone that you love too much Tender is my heart you know I'm screwing up my life Oh lord I need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heal my mind 溫柔是夜晚 躺在你身旁 溫柔是撫摸 來自你的最愛 溫柔是你懂我的心 我正毀滅的日常 上天啊我需要找尋 某位能撫慰我心靈 (Chorus #1) (Chorus #3) Oh my baby Oh my baby Oh why (Help me) Oh my (Help me) (Chorus #3) (Chorus #3) (Chorus #3) (Chorus #3) Oh my baby Oh my ba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5.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lur/M.1601301409.A.907.html
cherified: 非常歡迎英翻中喔 不限篇數 只要有內容就很棒 09/28 22:25
color5bird: <3 謝版大! 09/28 22:43
cherified: 不謝啦!哈哈 09/28 23:06
Mews: 這樣有機會開放點歌嗎 09/29 00:10
color5bird: 歡迎點歌啊~~ 09/29 09:56
Mews: 這樣我想來一首Tracy Jacks可以嗎? 謝謝 09/29 10:49
color5bird: 好喔 已排序XDD 等我翻完the universal再換這首:D 09/29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