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u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今天一樣是Damon個人專輯裡面的 歌,The history of a cheating heart,欺騙的 黑歷史。 這首歌我翻完還是不太懂他想說什麼,就連找 了他訪談之後還是參不透,我想大概是他以一 種非常隱晦的方式說明的他和家人的關係... 他在 The Guargian 專訪中對於這首歌的解釋 是:我家族裡面的關係,從小到現在,可以說 完全是由錯誤、喜悅、夢想、期待所驅動。也 包含在死胡同裡找尋自我和如何擺脫它。我知 道我的經驗跟有些人非常相似,我想提供一點 更艱難的事,是提出一點問題給有同樣困擾的 人。 你們怎麼想呢? 接下來是歌詞翻譯唷~ The History of a Cheating Heart More than you know More than you know When the river shallows I always go Back to the moment 超乎你所想 超乎你所知 當河流枯竭 我總是離去 回到那時刻 I feel the most I carry this upon my back, always If you fall then I will put you back, I do Love you but it's just a fact The history of a cheating heart is always More than you know 我總是感到 肩上的沈重 總是 若你墜落 我會保護你 我願意 愛你 但這只是事實 欺騙的黑歷史 總是 超乎你所知 More than you know More than you know When the white owl flight's over I always go Back to the moment 超乎你所想 超乎你所知 當白鴞飛越 我總是離去 回到那時刻 I feel the most I carry this upon my back, always If you fall then I will put you back, I do Love you but it's just a fact The history of a cheating heart is always More than you know 我總是感到 肩上的沈重 總是 若你墜落 我會保護你 我願意 愛你 但這只是事實 欺騙的黑歷史 總是 超乎你所知 More than you know, I am beside you Under the tango tree I grew With my consort of forever The history of my heart was shown It's more than you know 超乎你所知 我在你身邊 我種的二元樹下 與我永遠的伴侶 欺騙的黑歷史顯露 超乎你所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3.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lur/M.1615046134.A.09D.html
cherified: 謝謝分享^_^ 03/11 13:49
britkid: 推推 03/11 20:42
casd82: 推 很愛這首 03/17 22:21
roleset: Damon好像有說過他其實不太想談論毒品這件事因為他的家人 03/21 17:28
roleset: 還有女兒,所以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所說的你就是他的家人 03/21 17:28
color5bird: 推樓上~蠻有道理的耶 03/21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