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裡整理一些玩家問的問題 如果有遺漏的還請再通知我啦 話說這次大家問問題好踴躍,之前黑盒燙金一個問題都沒有(疑~ =======基本規則======== Q:玩家有多少血? A:金錢就是血量 Q:怎麼樣算是死亡? A:錢=0時就算死亡 Q:3人規則下玩家A剩5元我造成10點傷害可以拿5元還10元? A:5元 Q:假設我手上剩2塊錢,我可以換牌嗎? A:NO Q:場上已有兩種攻擊部隊(騎士、戰士),手牌上有兩張對應的行動卡,有規定要一次打出 兩張行動卡使兩部隊同時攻擊? 還是說我可以決定攻擊順序(先出一張攻擊,等對方抵擋 結算後再出第二張行動卡使第二部對攻擊)? A:一張一張結算 Q:計算某玩家是否滿足勝利條件時,是在他使用行動階段滿足便立即勝利? 或者是需待執 行軍耗/棄牌結束回合,才可計算是否滿足勝利條件? A:當滿足得當下立即獲勝 Q:當某玩家滿足勝利條件立即獲勝還是需待所有玩家當回合都行動結束後才算勝利? A:滿足的當下立即獲勝 Q:英雄能力有扮演部隊的話 是否能當作勝利條件的一環? A:yes Q:同種部隊可以打出第二套? A:NO Q:1人發動攻擊時,是打全部人還是指定呢? A:指定一玩家 Q:維持費用是面前每張一塊錢齁? A:YES Q:我可以不繳錢讓場面上的部隊餓死嗎? A:NO(新版規則不可),沒錢就爆了 =======種族細節======== 人類: Q:人類種族是每集滿一個生產部隊,便可軍耗+5元,意思即集滿全部最多可+15元? A:YES 地精: Q:英雄能力對某種族增益的化 比如農夫多賺一塊錢 那有三隻農夫就賺三塊嗎? A:NO 每次行動只多1元 Q:Double卡是多1元還多2元? A:行動2次,故是2元 狼人: Q:消耗一個行動點可打出兩個部隊>> 是指我一次打2個部隊卡 只需耗一個行動點?? A:YES Q:孤傲使用Double卡是+2,還是+4? A:+2執行2次 蟲族: Q:蟲族之說明為軍耗減半,即自己場上有1/3/5/7等單數個部隊時,軍耗則無條件進位為 1/2/3/4元 ? A:YES 矮人: Q:單回合使用礦工生產時可最多兩次,即他在使用"礦工生產x2"行動卡後,還可使用一般 生產卡嗎? A:可以(以卡片張數為主) 忍族: Q:使用Double卡後是否仍可用一般卡攻擊? A:可以(以卡片張數為主) 半獸人: Q:當3人局時我造成某玩家10傷害,他只剩5元,我可以消滅其他場上部隊嗎? A:可以,一樣由該玩家自行支付 Q:當被Double卡攻擊是隔檔2點還是4點? A:隔檔2點2次 人魚: Q:使用Double卡是偷1元還2元? A:1元(以卡片張數為主) ========技能卡========= Q:場上可打出無法發揮效果的技能卡嗎? (例如對方無手牌,硬是要使出偷竊,雖然無法 偷牌,但是我想要觸發種族樹精的技能) A:YES 收買: Q:由行動出牌者自選部隊嗎?? A:YES Q:使用購買卡購賣對方場上部隊時,是將其移至自己場上還是自己手上? (其中相差是否 需多耗一點行動) A:直接放到場上,但不可轉換職業 召集: Q:使用召集可以只召喚1張嗎? A: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6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458109915.A.3C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