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說明一下, 原po跟朋友們曾經去過8樓數次,桌遊老爹數次,貝克街一次。 只是這次揪團比較特殊一點... 因為剛好是我們一年一度的cosplay, 去年跟前年都辦在星聚點&錢櫃KTV類型, 今年大家想要在桌遊店一邊扮裝一邊桌遊XD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適合的桌遊店可以推薦呢?感謝Q__Q 因為今年主題是和服趴, 所以希望位置不要太狹小可能會行動不便(?) 附上去年制服趴照片僅供參考,槍枝只是道具XD http://imgur.com/OdC35VW 有考慮8樓,覺得環境舒適空間較大, 只是我們預計活動時間11點半-5點半, 這樣8樓會算跨時段加收50元, 然後我們還會有一個慶生蛋糕, 因為算外食,每人又加收20元, (之前帶蛋糕去慶生過,有付過外食費) 如果10-12個人就等於會多收700-840元的費用。 身為主揪一定是希望能幫大家省錢QAQ 有考慮桌遊老爹, 包日費用150/每人,還可以自由帶外食, 只是每次去玩都覺得位置很小很擠很溫暖(咦? 如果加上扮裝穿和服感覺就更擠Q_Q 貝克街是前年去的,沒有什麼印象(汗) 懇請桌遊版友們幫忙推薦適合的桌遊店, 預計活動時間為11:30-17:30,人數10-12人左右,會準備一個慶生蛋糕。 地點最好是大台北地區,離捷運越近越好(不然一群人穿和服在大街上走動可能有礙觀瞻X D) 先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6.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464774474.A.429.html
martian001: 或許你們可以跟8樓談談看 06/01 18:00
因為我們人數沒有多到足以包場談,不好意思造成8樓帥氣店長的困擾XD 以後還是有機會再去8樓單純玩桌遊der~
TingHaou: 有照有推(? 06/01 18:10
謝謝幫推(?
timmmm78: 只能推我家的遊戲平方了XD 06/01 18:17
謝謝推薦,我們會肉搜(X)上網查詢(O)遊戲平方的資訊XD
comboblue: 打醬油連絡看看,店內空間滿大的 06/01 18:19
謝謝推薦,我們會肉搜(X)上網查詢(O)打醬油的資訊XD
BOX: 推薦打醬油,空間很夠!餐點好吃! 06/01 18:33
謝謝推薦,我們會肉搜(X)上網查詢(O)打醬油的資訊XD 餐點好吃好吸引人哦(吞口水)
AM34: 推斜角巷 06/01 18:39
謝謝推薦,我們會肉搜(X)上網查詢(O)斜角巷的資訊XD
smile8969: 推基地 06/01 18:44
謝謝推薦,基地是指秘密基地嗎?
teachdoc: 有一間新開的在臺大對面的巷子裏 店員說有兩間包廂之前 06/01 18:48
teachdoc: 被包場玩cosplay 那邊裝潢很適合浴衣團xd 06/01 18:48
謝謝推薦,請問這間店名是?
mikipu1220: 基隆FUN桌尚 超棒! 06/01 19:42
謝謝推薦,基隆好像有點遠(汗)
alisia: 延吉街的桌遊地下城呢? 06/01 19:43
謝謝推薦,我們會肉搜(X)上網查詢(O)桌遊地下城的資訊XD
newvalentine: 打醬油空間很充足喔!而且裝潢還滿適合制服趴拍的, 06/01 20:35
newvalentine: 而且又有食物蛋糕不算外食 :p 06/01 20:35
謝謝推薦,我們會肉搜(X)上網查詢(O)打醬油的資訊XD 打醬油已經三票了,感覺好像很優:)
lksh410281: 有照片有推 06/01 22:16
謝謝幫推(咦?
evilrain: 江子翠站附近的龍窟!包日150,可帶外食 06/01 22:28
tuboshu: 推龍窟包廂 06/01 22:58
謝謝推薦,我們會肉搜(X)上網查詢(O)龍窟的資訊XD 包日150,可帶外食還有包廂似乎很符合我們需求:) 如果還有其他不錯的桌遊店,歡迎幫忙推薦~ 因為和服COSPLAY是訂在七月, 六月我們也會有其他單純玩桌遊揪團, 可以先去場勘(其實只是愛玩桌遊XD) 之後也會再舉辦多次桌遊團, 說不定會巧遇各位熱心版友們~謝謝:) ※ 編輯: chopper1019 (111.249.145.223), 06/02/2016 00:38:08
isaacc0: 可以考慮卡城公館店 ,有包廂可使用!但最好提前打電話聯 06/02 13:06
isaacc0: 絡 06/02 13:06
sjdl19676: 可以去窩好看看,他正在試營運 06/02 16:24
bhevan: 骰子人遊戲咖啡館~有些COSER會在這邊聚會,場地也適合拍照 06/02 16:35
fakegentle: 桌兔子 夏洛克 萊思樂 都有包廂 06/04 15:00
BlueSkyCM: 大安殿 在六張犁,可以跟他們店長談,他很nice的! 06/06 11:22
BlueSkyCM: 而且樓下還有達美樂 06/0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