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詢問規則 鍛造裝備的時候要啟動各種族的"鍛造用配件" 此時若卡牌左下需求不足時可以用手排補足嗎?? 在規則書上似乎沒有看到類似的說明 但有看到youtube上的影片說可以(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96YUJBYcrw#t=19m33s
但查了BGG似乎也沒有提到可以用手牌補(可能有漏看??) 想詢問實際規則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5.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567218986.A.012.html ※ 編輯: lasner (114.41.135.218 臺灣), 08/31/2019 10:38:09 ※ 編輯: lasner (114.41.135.218 臺灣), 08/31/2019 10:38:26
jokerxl: 不能 手牌上面的動物類型 跟鍛造配件所在棲息地類型 08/31 10:45
jokerxl: 是兩回事 08/31 10:45
lasner: 了解,感謝! 08/31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