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s770730: 陣營的玩法都差不多 壞人不反跳就排坑等被抓了 05/05 18:16
→ crs770730: 亞瑟少說玩了幾百場 05/05 18:17
→ crs770730: 壞人有可能會跳侍從 05/05 18:18
推 crs770730: 就算放盲眼教士 還是會有人跳 05/05 18:19
→ crs770730: 只不過好人要知到不要跳太多或假跳 05/05 18:19
→ crs770730: 避免盲眼排坑 包含壞人也會跳 讓盲眼篩選 05/05 18:19
→ crs770730: 好人當然也要反跳是壞人 繞亂盲眼 05/05 18:19
推 crs770730: 個人都直接帶進階了 10人局ㄧ場30分鐘內 05/05 18:23
→ crs770730: ㄧ個下午可以打10幾場不是問題 05/05 18:23
→ timcheng78: 好人跳壞是放棄出任務了嗎? 05/05 18:54
→ timcheng78: 如果太像最後三紅投票被指不就悲劇了 05/05 18:54
→ timcheng78: 這點怎麼解決 05/05 18:54
→ timcheng78: 至於對跳不是驗一下就出來了 05/05 18:54
→ timcheng78: 盲眼應該也很容易發現? 05/05 18:54
推 crs770730: 看時機沒有絕對 05/05 20:11
→ crs770730: 如果有幻形妖存在的話 壞人不知道他 05/05 20:11
→ crs770730: 盲眼也會知道其他隊友 05/05 20:11
→ crs770730: 這時好人不這麼做 05/05 20:11
→ crs770730: 三藍前 壞人可能自爆身份 讓盲眼排坑 05/05 20:11
→ crs770730: 萬一前面侍從 搗亂者 守衛都跳的話 05/05 20:11
→ crs770730: 那就勝下3選1殺教士 05/05 20:11
→ crs770730: 好人必要出招 去騙盲眼 05/05 20:11
→ crs770730: 三紅純粹引誘盲眼出來殺 05/05 20:11
→ crs770730: 讓他知道以爲壞人都被抓了 05/05 20:11
推 crs770730: 不管跳好跳壞 05/05 20:14
→ crs770730: 對跳都要看說話和演戲功力 05/05 20:14
→ crs770730: 這就看會不會玩陣營和經驗 05/05 20:14
→ crs770730: 舉例:新手比較常被踩就自己摸摸鼻子默認 05/05 20:14
→ timcheng78: 原來如此 感謝分享 05/0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