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女友的腳毛非常濃密,不是那種細細的汗毛,而是像男人一樣又多又長又黑又粗 當然我愛她的靈魂,但看她在家穿短褲露出大叔般的雙腿,搭配她女性化的臉龐與身材,總有一股強烈的違和感 有口頭勸導過,希望她可以刮刮腳毛,不過她狠心拒絕,回說每天上班累得要死,腳毛那麼茂盛,刮乾淨很花時間、很麻煩 而且她出門也都穿長褲或長裙遮住,覺得沒必要 有一次出門吃飯,她換了一件長度較短的洋裝 膝蓋以下小腿毛全都露,就像銀魂中的伊莉莎白 她啊了一聲,說: 這件不行 我覺得很好笑,對她說: 看吧,誰叫妳平時不努力 她瞪了我一眼,自己也笑了,換上另一件長度到腳踝的洋裝 我愛我的女友,沒有要分手,po這篇也有經過她同意,我想這種事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的,只是當成一個小趣事跟大家討論 如果你有一位腿毛像大叔一樣又懶得刮的女友,可以接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26.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60070698.A.E67.html
aggressorX: 醒醒吧 那是大叔 06/09 17:01
eggguy: 你女友是幾梯的? 06/09 17:04
pingupink: 感覺女友個性很好XD 06/09 17:04
Misoshiru: 認真說不太行XD 細細的那種沒差是真的 06/09 17:05
shugo: 你幫她刮啊 06/09 17:06
Aquarius126: 沒差吧,而且常刮腿毛很容易受傷或長痘痘吧 06/09 17:06
purpleboy01: 約刮會約明顯 06/09 17:08
oxhill: 去雷射吧。用刮的會愈來愈粗的樣子 06/09 17:08
purpleboy01: 越* 06/09 17:08
harry7319: 魷魚大叔 06/09 17:10
Rocosr: 你出錢讓她雷射啊 06/09 17:11
yunf: 有一點毛很性感 06/09 17:13
c58264cathy: 你出錢給她雷射 06/09 17:16
etonlouis: 出錢給她雷射啦,用刮的不會越來越粗 06/09 17:19
lalaishiuan: 你出錢給她雷射,要一直刮很麻煩 06/09 17:21
kitten1125: 雷射還不錯 可以考慮 06/09 17:22
zxcv4321: 沒圖 06/09 17:23
senshun: 看看你們能否協商你幫她刮阿 06/09 17:23
daniuni: 毛很茂盛最好刮 06/09 17:25
YCC28: https://youtu.be/vnU81QnWhXA 06/09 17:30
namis77: 可以濃成什麼程度 06/09 17:33
jezi1878: 雷射除毛啦 06/09 17:36
leave0623: 出錢給她雷射啦~6-8次一勞永逸 06/09 17:37
leave0623: 畢竟在乎的是你啊(女生看來還好) 06/09 17:38
mrp5186: 幫她刮 解決! 06/09 17:42
su2958: 日式除毛不會痛 又平價 06/09 17:44
vsoog: 臉龐身材是怪了點,但是本來就多一根的腳毛長一點好像也是 06/09 17:50
vsoog: 正常齁 06/09 17:50
achieve: 看過腋毛跟成年男子一樣長,穿U領背心外出...你這還好 06/09 17:53
JayceYen: 你可以接受就好 不能接受就說服你女友 06/09 17:55
grass30630: 好奇有沒有小腿真相可以看XD 06/09 17:56
Crybaby1020: 你可以幫她服務啊~幫她剃 06/09 17:57
dss: 幫她刮,我才想問有女生接受男生沒腳毛嗎 06/09 18:01
ihow: 完全可以接受 06/09 18:03
TKW5566: http://i.imgur.com/OTJQluG.jpg 06/09 18:03
MONGKU: 男友覺得沒關係,但是自己覺得腳毛很明顯的人← 06/09 18:06
nicotiana: 你幫他買雷射療程啊,不然就閉嘴 06/09 18:07
cash99d: 伊麗莎白那麼可愛 06/09 18:09
bugbuug: 雷射好像沒有很貴 06/09 18:10
a7796: 出錢去雷射不就好了@@ 06/09 18:12
cherryapril: 多明顯會講成這樣:o 06/09 18:14
tclike1111: 出錢給她雷射就解決囉! 06/09 18:18
hungryUFO: 圖 06/09 18:19
Bbluemagpie: 可能是多囊體質... 06/09 18:20
marshmallowH: 一人出一半 去醫美或沙龍定期除毛不就好了 06/09 18:21
lovehotta315: 你花錢讓她雷射腿毛 選我正解 哈哈 06/09 18:21
windai: XDDD 06/09 18:21
wtfconk: 哪天就彈出來了 06/09 18:25
neverfriend: 勸導??? 06/09 18:25
nijivon: 之前高中讀女校時看到很多女生腿毛超級濃密 不輸男生 有 06/09 18:26
nijivon: 柔順型濃密和捲毛型濃密 穿短裙短褲真的超級醜 06/09 18:26
angelina5859: 感覺雷射比較治本 06/09 18:28
nijivon: 但我覺得如果你們倆都可以接受 不考慮美觀 不刮也不會怎 06/09 18:28
nijivon: 樣 06/09 18:28
hope314: 出錢啊 06/09 18:28
novae: 難得遇到跟我一樣濃密的女生!! 06/09 18:30
Callmefatty: 你可以幫她刮! 06/09 18:31
tscandy: 只有第一任在意,後面兩任都不在意。我出門也都是穿長褲 06/09 18:32
sjs51k: 雷射啊 06/09 18:32
sshark: 推直接出錢讓女友雷射~一勞永逸 06/09 18:32
ericlin121: 推伊莉莎白 06/09 18:36
Sofast: 很多手毛長的女生都很正,腳毛不知道 06/09 18:37
talkthetruth: 你也不要刮鬍子看卡卡。打炮時用鬍子刮她臉 06/09 18:41
wei811247: 幫她出錢雷射啊 06/09 18:42
imlavender: 這篇有閃光,腳毛長不長一點都不重要 06/09 18:43
benben021123: 妳女友彈出來了 06/09 18:46
bojoun: 幫她付雷射的錢啊 06/09 18:47
KDCI: 你出錢讓她去雷射就好 06/09 18:48
nicole93: 她自己可以也是挺強的 06/09 18:52
chen09885: 毛多的性慾強 ,要珍惜 ,難道你想過無性生活 ? 06/09 18:53
schumi7401: 不行 06/09 18:53
lesleybb: 你出錢讓她去雷射啊 06/09 18:54
dagihhh: 出錢給她雷射不然就閉嘴 06/09 18:54
den95279889: 不行== 06/09 18:55
userkka: 半夜的時候檢查一下有沒有彈粗乃 06/09 18:55
mamajustgo: 不覺得磨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嗎 06/09 18:56
lostmysmile: 你出錢讓他去雷射啊,腿毛刮了就得常常做還要保養, 06/09 18:57
lostmysmile: 不然也是有很多問題,不願意就閉嘴 06/09 18:57
Fortran5566: 可以幫她刮 06/09 18:58
FACK7589: 我還可以接受女友有鬍子卻沒刮。 06/09 18:58
outofsurvive: 可以穿絲襪 06/09 18:58
yubirch: 雷射解決超方便 06/09 18:59
drw6sd6r: 腋毛怎麼辦 06/09 18:59
spadej69171: 出錢給她雷射永久脫毛 06/09 19:00
sismiku: 幾梯的 06/09 19:04
RaiGend0519: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6/09 19:07
annyynna0321: 我是女的 但也是腳毛怪腋毛怪 我都會定期蜜蠟脫毛耶 06/09 19:07
annyynna0321: 覺得露出來有時候真的很尷尬哈哈 06/09 19:07
chris529tw: 幫她除啊,我女友都是她要舒服躺著我幫她除囧rz 06/09 19:08
Spatial: 分 06/09 19:13
m0630821: 打雷射 06/09 19:15
daaaat: 你幫他刮 如果你覺得你每天要上班很累還要刮他腳毛 那就 06/09 19:21
daaaat: 對了。 有特殊日子他總會刮吧。或許他花了心思才接受這樣 06/09 19:21
daaaat: 的自己 也感動有你接納他 那就這樣就好啦 反正不是大事 06/09 19:21
ebcmoe: 還好吧有影響嗎 06/09 19:21
eana: 你幫她刮啊 或是出錢讓她去雷射啊~ 06/09 19:23
ITASA: 直接出錢啊 反正在意的是你 06/09 19:24
tomas11: 幫她阿 06/09 19:25
stevensevens: 可以,腳毛有礙觀瞻了嗎? 06/09 19:32
sa0124: 現在有除毛噴霧 或除毛乳 很多方法耶 很方便了 06/09 19:34
en90508: 誰沒有腳毛啊?她自己不在乎為什麼要逼她? 06/09 19:34
prionailurus: 還好我都沒刮也有人要 06/09 19:35
en90508: 你在意出錢讓他去雷射或是熱蠟除毛啊 06/09 19:35
t520131412: 你給錢請他去做雷射 我也不想一直刮 會不太舒服 06/09 19:40
angelamax: 不在意 或是幫忙出錢 06/09 19:40
fujizaki: 幫他出錢雷射啊 刮腳毛容易毛囊炎欸 06/09 19:47
SaoirseH: 噓勸導 06/09 19:48
holameng: 你出錢讓她雷射如何 06/09 19:50
Wax7177: 出去玩要露腿的時候 會特別除一下 06/09 19:52
sophia40329: 雷射 06/09 19:52
jidou: 我也覺得比起刮了又長,雷射比較好 06/09 19:53
Download: 臉應該也跟伊莉莎白一樣可愛。 06/09 20:01
ETirene: 出錢讓她去雷射! 06/09 20:02
Cain13: 你嫌不好看不會幫她剃喔 06/09 20:02
st920314: 我男友是出錢讓我去雷射XD 06/09 20:04
jyunjyuner: 雷射腿毛不便宜內,6-8次要上萬塊了 06/09 20:04
bettybuy: 伊莉莎白wwwww 06/09 20:06
mocmoc: 出錢 06/09 20:07
sc211: 有本事就讓她去雷射 刮毛很煩 06/09 20:12
chuchumio: 好有愛啊哈哈 雷射唯一解 06/09 20:12
Freeven: 不 06/09 20:14
expertsaid: 下一篇:半夜睡覺常常被女友老二頂到不舒服怎麼辦 06/09 20:17
WBS0615: 你刮或出錢雷射阿 06/09 20:19
bluecat5566: 現在雷射除毛很便宜好嗎 06/09 20:19
IfIcouldfly: 那你幫她刮啊,她有嫌過你的腳毛嗎?人家就不在意, 06/09 20:19
IfIcouldfly: 你叫屁 06/09 20:19
kelseyssssss: 你出錢讓他雷射啊 反正是你要看的 06/09 20:21
fishcat003: 你付錢讓她去雷射啊 06/09 20:25
cheerrose: 用刮的效果不好,後遺症又多!雷射除毛真的有效又方便 06/09 20:26
cheerrose: !真心推薦 06/09 20:26
kevingamer: 自己想要就身體力行,但對方確定不是男的? 06/09 20:30
CYCCHEN: 你出錢去給她雷射啊! 06/09 20:34
hahalol: 圖呢 06/09 20:36
l986: 你要問問你為什麼不能接受,而不是問大家能不能接受,那就是 06/09 20:37
l986: 他最美的樣子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如果反過來是他要求你刮腿毛 06/09 20:37
l986: 你接受嗎? 06/09 20:37
meetcalgary: 你出錢 06/09 20:40
meetcalgary: 他也沒嫌棄你下面沒除毛 06/09 20:40
iwanttosleep: 推雷射+1 但雷射沒有一勞永逸這回事 06/09 20:40
HSMIYAA99: 真的愛她就出錢讓她用省力氣的方法啊,這還要問? 06/09 20:42
eighth: 那是你女友又不是鄉民女友,鄉民能不能接受關你啥事? 06/09 20:42
darkred: 幹嘛要刮~腳毛招誰惹誰了,先刮自己的 06/09 20:43
jie123: 鄉民接受你就能接受? 06/09 20:44
FLy60169: 好想看哦 06/09 20:46
zizi430: 出錢去雷射 06/09 20:48
rtyu2836: 真的是無聊的問題 06/09 20:49
rc0801: 我也沒掛刮,真的很麻煩,男生不懂 06/09 20:51
fmel: 你出錢讓她雷射 唯一解 06/09 20:51
mosquitokyoz: 你幫她刮啊 不會嗎? 06/09 20:52
buster520798: 既然她的點是累了不想刮,那就採取雷射一勞永逸,錢 06/09 20:52
buster520798: 你付 06/09 20:52
buster520798: 收回一勞永逸這個詞,看到上面有人說不是 06/09 20:52
princepisces: 這麼濃密至少要12次以上呵呵 06/09 20:56
yabe5566: 好好笑XDDD 06/09 21:03
banelmer: 你有考慮送他去打雷射嗎 06/09 21:05
dglin: 刮完維持三四天就長出來了,然後還會像鬍渣一樣粗粗的 06/09 21:09
ohohamy: 沒圖沒真相 06/09 21:22
yinglian: 你不會幫他喔 06/09 21:22
valenbebe: 出錢給他雷射,真的沒有想像中貴 06/09 21:22
Liuej: 出錢讓她去雷射或蜜蠟呀 06/09 21:23
h112201: 你就花錢給他雷射,皆大歡喜 06/09 21:27
lunar1989: 本人女,腳毛也茂密的跟男人一樣,交往過的每任男友都 06/09 21:38
lunar1989: 沒叫我刮過。可能我自己也不喜歡穿短褲,所以真的是有 06/09 21:38
lunar1989: 必要的時候才刮,不然常常毛囊炎真的很困擾,而且也很 06/09 21:38
lunar1989: 醜== 06/09 21:38
snoopy55: 你出錢帶她雷射啊 06/09 21:55
LoseToWin: 她是蓮蓬的人嗎? 06/09 22:00
Mywifi: 你出錢讓她去雷射除毛 06/09 22:02
DenielBard: 你要不要出錢帶她去外面除毛店除一除?直接幫她預約 06/09 22:03
DenielBard: 除腋下、全手全腳不就好了。 06/09 22:03
fishouse: 腳毛跟腋毛 自己選一個舔吧 06/09 22:16
LadyTomato: 你出錢就解決了啊 06/09 22:17
qwe12: 你出錢給她雷射啊 06/09 22:18
rissos: 你幫她刮或幫她出錢雷射阿 06/09 22:25
Loveuux: 送去雷射除毛 06/09 22:31
masaki29: 那你出錢拜託她雷射啊 06/09 22:31
JHGF2468A: 女生有腳毛????沒看過欸 06/09 22:40
TZofHES: 你們好可愛,我覺得不用刮也沒差ㄅ 06/09 22:42
Yenyen0219: 雷射啊 06/09 22:51
siflower: 我剛問我老公,他說可以接受,還說更早之前他還是男友時 06/09 22:56
siflower: 也接受啦~ 不過特殊日子我還是會處理一下啦XD 06/09 22:56
willow: 意見這麼多就幫她刮阿 06/09 23:07
misaki894420: 你自己就沒有腳毛嗎 06/09 23:11
camomie: 好像腿毛太密的女生真的反而不想處理 06/09 23:18
PUPUYU: 我男友覺得有腿毛很性感耶 06/09 23:20
uranus15: 謝你把我這冰山美人逗笑了!請她穿黑絲襪呢? 06/09 23:20
PUPUYU: 你不會出錢送她雷射嗎 06/09 23:21
ximvsop: 有點好奇多濃密XD 06/09 23:24
EricTao: 認真,染成金毛就看不到了。當年去美國的感想之一 06/09 23:30
warfarin: 是你比較噁吧,為啥一定要刮 06/09 23:32
wwwpietw: 帶她去雷射阿 06/09 23:50
gate210: 你很在意就幫她刮啊 06/09 23:54
matsurika: 我教你:先把自己的刮了,每半個月就刮一次(最好刮穿內 06/09 23:58
matsurika: 褲的部位),你會發現天堂在哪 06/09 23:58
ambertina: 不能接受,摸起來就不是光滑的腿啊......我都蜜蠟除毛 06/10 00:00
Green1216: 伊莉莎白就是個大叔 所以你女友也...... 06/10 00:02
yuhuame: 刮或拔都會變粗,只能去醫美雷射了。 06/10 00:05
yuhuame: 你不知道用刮的除毛長出來有多不舒服 06/10 00:06
kawaiikaoru: 有點好笑 但你真的不能接受的話可以主動幫他除毛Xd 06/10 00:12
kaoh810237: 之前去圖書館 坐我對面的女生 穿削肩的上衣 腋毛整個 06/10 00:22
kaoh810237: 大炸 跟我大學籃球隊隊長一樣濃密 06/10 00:22
R1221104: 其實我覺得異性戀男生不刮腳毛很噁,腋毛也是。 06/10 00:24
cremavin: 以前在西門町看過穿膚色褲襪,腿毛還串出好幾根的大姐.. 06/10 00:25
cremavin: .感覺很難形容 06/10 00:25
magie: 給他雷射啊 06/10 00:27
dorachiu28: 你女友脾氣真好 06/10 00:29
DaDaDaLa: 不接受就分啊 干我屁事 06/10 00:36
sxcv: 有些男生連小小的鬍子都可能懶得刮了,更何況是腳毛 06/10 00:39
sxcv: 你真的在意,阿你就幫她刮阿,她又不在意何苦要她養成習慣 06/10 00:40
lumimi633: 你在意就出錢讓她去雷射,刮刀超級傷皮膚 06/10 00:43
billybbb: 雷射不能一勞永逸 還會長呀@@? 06/10 00:44
JEWH: 還好 因為我腳毛很少腿又細 女生的腳也難跟我比 06/10 00:57
JEWH: 如果她常穿短褲短裙出門 還是會建議他整理一下比較好看 06/10 00:58
JEWH: 不過不整理外表的通常也不會當女朋友啦= = 06/10 00:58
jim2093: 出錢 06/10 01:15
RayKer: 幹嘛逼學長刮腳毛? 06/10 01:17
acerabbit: 買一台雷射機幫她打順便吃豆腐…一陣子就乾乾淨淨了, 06/10 01:30
acerabbit: 尤其是皮膚白的人 06/10 01:30
pepsi0u74: 你的刮了沒 06/10 01:32
johnny30489: 錢呢 06/10 01:41
likat: 去雷射就好 06/10 01:43
a1090274a: 你要是自己有腳毛腋毛就沒資格要你女友刮 06/10 01:49
rmoira: 你幫她刮啊 06/10 01:57
colinfeng: 女友幾T的? 06/10 02:22
naniu: 用雷射啊 一勞永逸 06/10 02:23
kwater: 那你為什麼不刮,男生有腳毛也很噁心啊有考慮過路人的心 06/10 02:37
kwater: 情嗎 06/10 02:37
kwater: 你女朋友人真好== 06/10 02:38
enaicd: 女方想不想刮才是重點 06/10 02:57
iwanttosleep: 雷射永久除毛只是店家的話術,幾年後會再長回來, 06/10 02:57
iwanttosleep: 不過要看個人體質,有些人只長個幾根,有些人則長回 06/10 02:57
iwanttosleep: 好幾成的毛量 06/10 02:57
chuchu535: 你在意就出錢給他雷射 真的有差 06/10 03:22
dick0428: 你可以幫她刮 沒什麼難的 06/10 05:52
sasa520: 雷射超省事 06/10 06:47
catycaty520: 你可以幫她刮啊 不懂刮毛的情趣 06/10 07:05
sakima: 除了幫她出雷射的錢外 記得帶她去檢查有無多囊性卵巢問題 06/10 07:40
namie1231: 真心推出錢去雷射比較快 06/10 07:55
ckw1010: 她爽就好啊,身體是她的 06/10 07:59
MDay56: 尊重兩個字會寫嗎? 06/10 08:23
MDay56: 等你願意出錢願意陪她去診所等再來說啦,你出一張嘴人家就 06/10 08:24
MDay56: 要付出多少代價= = 06/10 08:24
reena6190: 刮真的很麻煩 06/10 08:30
bmthu: 刮了以後反而會很刺,磨蹭看看就知道了 06/10 08:31
canis831025: 有一種東西叫做雷射除毛…而且常刮很容易受傷欸 06/10 09:41
s51007john: 像伊莉莎白有點好笑 06/10 09:55
unlag: 那個…毛髮濃密有可能是男性荷爾蒙分泌較多,說不定女友是 06/10 10:40
unlag: 還沒發作的卵巢多囊症候群患者@@ 06/10 10:40
ne579: 你看不順眼就出錢帶他去雷射 一勞永逸 06/10 11:18
slowban: 讓女生去雷射除腿毛,效果應該很好 06/10 11:59
MaeDumDum: 幫他除毛r 06/10 12:26
homelancy200: 越刮會越粗(過來人 06/10 12:42
zxc1020305: 你可以跟她商量,不論是你出錢讓她去雷射還是你幫她刮 06/10 13:28
zxc1020305: ,但要記得尊重她,如果她真的不想那也沒辦法 06/10 13:28
molukino: 這種事情你講是沒有效果的,要路人講最有用,讓她聽到一 06/10 13:50
molukino: 次別人指指點點一下就光溜溜了 06/10 13:50
lilithna: 像這種腳毛,刮完新生的毛,會扎到你不舒服,一勞永逸方 06/10 14:03
lilithna: 法就是出錢帶她去雷射 06/10 14:03
b1727171: 不可以 06/10 14:09
a1322313: 她累你可以幫她啊 06/10 14:35
a1322313: 說越刮越粗的真的是沒常識xD 06/10 14:35
Jamie653: 出錢+1 06/10 14:51
tachan: 雷射超方便!!! 06/10 15:21
tachan: 刮了之後長出來很容易毛囊炎 06/10 15:21
rogerliu: 伊莉莎白XD 06/10 15:29
Legolasgreen: 希望男生也要刮 06/10 17:00
Lillard520: 我是女生手毛特別旺盛到以前被叫紅毛猩猩QQ 06/10 17:11
wadasipeter: 你可以幫她刮啊 06/10 17:21
qoohha: 你不會出錢給他雷射? 06/10 17:24
gen001: 她不刮,你就刮自己的阿 06/10 17:25
allrestart: 可以po照片嗎,我還真沒看過女生腳毛跟男生一樣黑粗 06/10 17:40
allrestart: 的XD 06/10 17:40
sawaman: 我的話就出錢給她去雷射了...但我沒女朋友=.= 06/10 17:57
Shimon630: 看要不要去做雷射除毛啊…常刮腳毛又沒做好保護很容易 06/10 18:19
Shimon630: 傷害皮膚引起毛囊炎耶~只是雷射除毛以後如果懷孕生小孩 06/10 18:19
Shimon630: ,荷爾蒙改變可能還是會有部分再長出來。我幾年前就除 06/10 18:19
Shimon630: 過了,懷孕後有一些偷偷長出來,偶爾還是要刮一下..... 06/10 18:19
Shimon630: . 06/10 18:19
steany: 分 06/10 18:47
yuanhow: 隨她 06/10 20:03
ddd1935: 伊麗莎白XDDDD 06/10 23:15
XXXXSOW: 你女友的懶覺是不是比你大 快醒醒 06/11 01:14
TAFFY: 我是女生 在路上只要看到腿毛濃黑卻不刮還露出來的女腿 就 06/11 02:20
TAFFY: 覺得很不對勁 有些穿長裙但腳踝還是看得到一圈毛 跟腋毛岔 06/11 02:20
TAFFY: 出來的感覺一樣啊啊 06/11 02:20
GUNIT6968: 伊麗莎白超好笑 06/11 03:10
aiko: 自己都沒刮就閉嘴吧。別人的身體還要指手劃腳的,管太寬了, 06/11 03:20
aiko: 每人審美觀不同,你覺得該刮就把自己的刮乾淨就好 06/11 03:20
uwmtsa: 有腳毛沒關係,拜託不要穿淺色絲襪,要穿就穿黑色的 06/11 03:25
kochanharuka: 你出錢啊 06/11 04:25
stw0975: 幫刮 增加情趣?! 06/11 05:00
Snowyc: 如果真的在意,你出錢陪她去做雷射除毛最一勞永逸,這麼濃 06/11 07:50
Snowyc: 密的毛用刮的很容易造成毛囊炎,用拔的又痛。 06/11 07:50
s10121103: 雷射 06/11 09:42
Namukab: 伊莉莎白 快笑死 06/11 10:31
jason4571: 甲甲來什麼BG版 06/11 12:59
CEKershaw: 出錢帶她去雷射啊你那麼在意 06/11 17:31
Toris: 她追劇時你去塗除毛膏不用幾分鐘吧 06/11 21:15
johnidfet: 超棒的好不好.... 06/11 22:31
zxc55168168: 沒差吧 你長毛你都會刮喔 06/12 11:38
hahahauccu: 只能說還好你不是腿控 06/12 12:28
yuruy3: 他懶得刮,你要是那麼在意,你就幫他刮,不然就不要管那麼 06/12 12:31
yuruy3: 多 06/12 12:31
huuban: 我也想刮我男友的, 但是他沒有腿毛嗚 嗚 06/12 23:02
bbtbbt77: 不是越刮越粗,是新長出的不會馬上變細 06/13 13:45
bbtbbt77: 不然男人的鬍渣40歲就跟粉刺一樣粗了 06/13 13:46
garrickhsu: 上班看這篇憋笑 06/13 14:56
shawncarter: 雷射啊 06/15 06:20
yuhan880804: 花錢雷射!女生明明是介意的! 06/15 09:34
oreo17: 銀魂中的伊莉莎白快笑死 06/16 14:30
youaremyonly: 同樓上 伊莉莎白太北七了好有畫面XDD 07/26 03:58
MiyokoG: 你女友一定很好相處XDDDD 07/30 17:48